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吴谨言、聂远、秦岚、佘诗曼等主演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最新剧集佘诗曼饰演的娴妃凭借高明的手段赢得了乾隆和太后的青睐,眼看富察皇后就要领盒饭了,娴妃入主正宫已成为定局。《延禧攻略》后续剧情娴妃被册封为继后,正式掌管六宫,这个角色目前还没做出什么陷害璎珞的事情来,但相信后续剧情一定会是魏璎珞(吴谨言饰)的大敌。

延禧攻略:明玉体内取出八根银针 只因她发现了纯妃的秘密

《延禧攻略》后续剧情魏璎珞的对手是纯妃,自从怨恨起富察氏之后,纯妃这个角色就变坏了。富察皇后下线,身边的大宫女明玉成了纯妃的人,魏璎珞则在远离紫禁城的圆明园干杂活。《延禧攻略》预告中女主在万寿庆典上讨得太后的欢心,试图重回皇宫,乾隆(聂远饰)因害怕魏璎珞(吴谨言饰)对太后不利,册封对方为答应,太后则建议封为贵人,原来我们璎珞的魏贵人是这样来的。

延禧攻略:明玉体内取出八根银针 只因她发现了纯妃的秘密

在万寿大典上,魏璎珞见到了昔日的好友明玉,打过招呼后,不知为何感觉明玉很奇怪。虽然对方什么都不肯说,但是魏璎珞(吴谨言饰)还是猜出了一二,在略施小计把明玉弄到自己身边后,明玉终于吐露实情。原来她体内被扎了许多跟细如牛毛的银针,虽然外表看不出什么,但个中痛苦实在不足为外人道。

延禧攻略:明玉体内取出八根银针 只因她发现了纯妃的秘密

纯妃这是变成容嬷嬷了吗?魏璎珞继续询问明玉,从其口中得知一开始纯妃对她还是很好的,但是自从她看到纯妃手下宫女玉壶和熟火处管事王忠形容亲密之后,纯妃对她的态度就变了。璎珞带着明玉去找叶天士,对方从其身体中取出了八根银针,并且告诉明玉,可能有的针已经进入内府,取不出来了。纯妃为何对明玉态度突变呢?原来当年陷害七皇子(富察皇后所诞第二子)的人就是纯妃,七皇子被烧死和熟火处有莫大关系,纯妃担心明玉看到王忠和玉壶在一起之后联想到什么,于是想要除之而后快。《延禧攻略》后续剧情乾隆(聂远饰)在圆明园册封魏璎珞,女主回到紫禁城之后应该要开始着手为富察皇后(秦岚饰)报仇了,宫斗剧情即将到来,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外交部介绍接收美方返还38件文物艺术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