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秦岚、佘诗曼、聂远、吴瑾言主演的暑期大剧《延禧攻略》最近正在热播。其中由谭卓饰演的小反派高贵妃最近印堂发黑颇有领盒饭的兆头,果然没错,在最新剧情当中,还真下线了。不过临死前回光返照,为自己狠狠“洗白”了一把。不过,就像她最喜欢的《贵妃醉酒》那样,美人终究谢幕了。高贵妃临死前,和皇上的这段对话,看哭了很多人。

延禧攻略高贵妃下线 她临死前和皇上的这段对话看哭很多人

高贵妃一生自傲,除了皇上弘历从不向任何人示弱,就连自己的亲生父亲也可以脱口而出叫其“老匹夫”。被铁水烫伤又有“金汁”感染的高贵妃自知活不了多久,还以最美的妆容在自己一生挚爱的男人面前,忍着剧痛为他演了最后一支舞,而后倒在他的怀中,自嘲自己的一生,他和皇上的这段对话,看哭了很多人。

延禧攻略高贵妃下线 她临死前和皇上的这段对话看哭很多人

高贵妃临死前,她才对皇上说“也许臣妾在自己的戏里从未醒过”,只这一句,便概括了自己的一生。她将自己想象成落雁之姿的杨玉环,也将弘历想象成了独宠自己一人的玄宗。她渴望那样的爱情,不愿做高家眼中的棋子,不愿做弘历眼中高家对他的献媚工具,才嚣张跋扈一生,装作愚钝无知处处树敌。直到死前才告诉皇上同时也告诉自己,她这一生都陷在自己的戏里,从未醒过。

延禧攻略高贵妃下线 她临死前和皇上的这段对话看哭很多人

延禧攻略高贵妃下线 她临死前和皇上的这段对话看哭很多人

高贵妃临死前,和皇上的这段对话,看哭了很多人,足以使所有的人忘记她所做过的恶。虽然本剧中高贵妃有些别扭的声音让众多网友不满,认为这个角色远不如她在《我不是药神》中所饰演的刘思慧的表现。然而,她在《延禧》中谢幕的惊艳表现,也彻底打碎了很多质疑她的声音。愿谭卓日后的作品中,能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