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要说到今年暑期最有人气的一部电视剧,那么就不得不提到《延禧攻略》这部宫斗剧了。因为这些年优秀的宫斗剧越来越少,这也让不少喜爱宫斗剧的观众们都把目光放到了这部剧上,而该剧在播出后,就因为出色的剧情和演员们精湛的演技而备受网友关注,这也让这部剧成为了今年夏天的一部爆款剧。

《延禧攻略》是由秦岚、聂远、张嘉倪特别主演,吴谨言、佘诗曼领衔主演,讲述了宫女璎珞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的故事。就在最近,爱奇艺官方微博也是发布了最新声明,《延禧攻略》将变成日更,那么具体情况如何?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延禧攻略爱奇艺更新时间改成日更 除周一外每天更新两集

《延禧攻略》更新情况介绍

《延禧攻略》将变成日更,不过周一不更。也就是说,从每周二开始到每周日每天更新两集。

好像所有人都中了一种叫《延禧攻略》的毒,不光是每天都准时守在电脑面前等候,里面的每个人物都成为了每天的茶余饭后的谈资,不得不说《延禧攻略》的确是继《甄嬛传》后的又一部万人空巷的好剧了。

随着剧情的推进,故事情节也越来越白热化,皇后高贵妃感人下线,纯妃娴妃相继高段位黑化,以及尔晴嫁给傅恒后的出轨他人……随便拿出一个情节都能让眼巴巴等着更新的吃瓜群众们狂欢,绝无拖沓的节奏和大快人心的人设安排也正是这部剧能迅速从众多宫斗剧脱颖而出的关键因素。

《延禧攻略》这部剧虽然是网剧,但自播出以来就备受好评。清新脱俗的剧情,剧中的每个人物都有血有肉的,描绘的很丰满,让人看得欲罢不能。

延禧攻略爱奇艺更新时间改成日更 除周一外每天更新两集

对于一直熬夜追剧的小伙伴们来说,一周八集明显是不够的。周一明显就是悲惨的一天,新的一周开启了也就算了,辛苦一天还不能看到《延禧攻略》更新。

于正执导的《延禧攻略》在暑假档是深得观众的宠爱,后宫佳丽三千,但是却独宠这部宫斗大戏,在网络上的播放量也是超出预期,于正也凭借着这部新剧扬眉吐气,在古装戏中再扳回一局。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这部剧的更新实在是太慢了,一周才八集,总集数是70集,网友等的那是相当的焦心。

延禧攻略爱奇艺更新时间改成日更 除周一外每天更新两集

电视剧《延禧攻略》的官博更是发布声明,就网上出现大量恶意散布、传播剧本行为表示警告,网友等的实在是太着急,以至于想方设法想看到剧透。

接着,又一官博发声表示《延禧攻略》加更,除去周一外每天都更新,观众听到这个好消息简直要高兴的跳起来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