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随着于正的新剧《延禧攻略》的热播,领衔主演的聂远、吴谨言、秦岚、佘诗曼等人吸粉无数,这部剧之所以如此深受观众喜爱当然离不开这些演员的努力了。剧中由秦岚饰演的富察皇后仙逝之后,长春宫从此败落,整个后宫也重新洗牌,分成了继后淑慎跟纯贵妃两大阵营,一场真正的后宫争斗也缓缓拉开了帷幕。

延禧攻略:璎珞为救明玉,把自己献给了皇上,却失去了他

富察皇后仙逝之后,魏璎珞被送去了圆明园做苦役宫女,不过幸好有袁春望在身边陪着她,两人机智聪明,远离了后宫的算计,日子还不至于太难过。明玉则被纯贵妃讨了过去,璎珞在圆明园的两年内,一直跟明玉通着书信,明玉告诉她,自己在纯贵妃身边过的很好,让璎珞不用担心。但是当太后娘娘来到圆明园做寿时,明玉跟着纯贵妃来了,璎珞却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后宫的争斗她们从来都没有离开过,因为明玉的身体里竟然被插满了银针。璎珞知道要想救明玉,就必须回到紫禁城,成为人上人,才不会受人欺凌。

延禧攻略:璎珞为救明玉,把自己献给了皇上,却失去了他

璎珞在太后的寿宴上用用鱼食引诱着锦鲤摆成了一个“寿”字,引得太后大喜。璎珞趁机对太后娘娘提了个请求说自己想回紫禁城,太后喜爱她便想让她做自己的宫女。这时一旁的皇上憋不住了说自己想把魏璎珞封为答应,做自己的妃子,太后见璎珞如此聪敏,说道封一个答应哪行,直接把她封为了贵人。就这样,璎珞为救明玉,把自己献给了皇上。可她的这一个举动,却彻底失去了袁春望。

延禧攻略:璎珞为救明玉,把自己献给了皇上,却失去了他

当袁春望听说了这个消息后,他却一反常态,对魏璎珞恶语相向。他对魏璎珞说道,你这辈子可以做任何人的妻子,唯独皇上弘历不行。璎珞却不同意,她不明白,以前袁春望总是说自己想成为人上人,自己现在成了皇帝的贵人,难道不是一个绝好的机会吗?此时的袁春望好像变了一个人,说魏璎珞既然成为了那个人的贵人,那便是背叛了他,从此以后二人形同陌路,再无瓜葛。

延禧攻略:璎珞为救明玉,把自己献给了皇上,却失去了他

原来袁春望其实也是爱新觉罗家族的人,在诸皇子争位的过程中,年幼的春望成为了皇权斗争的牺牲品,不仅没有享受到作为皇族的半点荣光,反而成为了一个太监。他们身上流着相同的血,但却是云泥之别,弘历富有四海,春望却一无所有。此刻璎珞成为了皇帝的妃子,那便是与春望为敌了。所以魏璎珞在选择成为皇帝妃子的同时就已经失去了春望。两人反目成仇后,春望也将成为璎珞晋升之路上最大的阻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