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延禧攻略》的剧情真的是相当不错,本来在最开始的时候,想着于妈的剧不会怎样的,谁知道这次却是给了我们大大的惊喜:剧情紧凑,很多场景也都非常的符合历史,譬如高贵妃要用来向太后邀宠的“万紫千红”,应该就是现在的“打铁花”,在剧中做出这样的呈现,也算是文化的一种传承和传播了。

延禧攻略:锦绣向娴妃举报魏璎珞无果后 威胁袁春望反被投入井中

但是“万紫千红”却是相当的危险,因为原料是用滚烫的铁水。在民间这算是一种表演艺术的娱乐活动,但是被高贵妃将这些匠人们叫到宫里来之后,这项惹人开心的活动却变了味。因为很多匠人都是临时拉来学习的,有些做的不够好的就直接被拉出去处决了,一时间搞得匠人们是人心惶惶怨声载道。

延禧攻略:锦绣向娴妃举报魏璎珞无果后 威胁袁春望反被投入井中

魏璎珞知道了这件事情之后很是为大家愤愤不平,加上怀孕的皇后被高贵妃害的一直昏迷不醒,于是我们机智的女主立刻想出了一个办法,准备替皇后娘娘和那些无辜枉死的匠人们报仇。要知道,这项表演是高贵妃要献给太后的,那么高贵妃无论如何肯定是要检验成果的,那么她只要来,就会有趁着表演将铁水泼到她身上的机会。

魏璎珞在和老匠人说了这个计划之后,被偷偷跟在身后的锦绣给偷听了去。要说这个锦绣呀,真是对魏璎珞恨得是牙痒痒,早前就是因为璎珞,她才从绣房里的一名绣娘变成了辛者库中的一名贱奴,接着她在辛者库中看上的太监袁春望居然也对魏璎珞照顾有加,这能不让她恨之入骨吗?于是,锦绣就对璎珞的一言一行格外的注意,就巴望着能够寻到魏璎珞的一处错处将她给除去,再不济让璎珞吃吃苦头她也是高兴的。

延禧攻略:锦绣向娴妃举报魏璎珞无果后 威胁袁春望反被投入井中

于是,在知道魏璎珞要对付高贵妃的这个秘密后,她立马写了一封举报信偷偷投给了娴妃,而娴妃一看到这个计划简直是高兴极了,她趁机就在铁水里面做了手脚,导致本来只会吃点苦头的高贵妃就此香消玉殒,璎珞自然也就躲过了这一劫。锦绣没想到自己的告密就这么石沉大海,不过她并没有放弃扳倒魏璎珞的机会,她在得知高贵妃领了盒饭之后,就立马想到了这个事情和魏璎珞有关,不用这个把柄来做点事实在是对不起自己。

延禧攻略:锦绣向娴妃举报魏璎珞无果后 威胁袁春望反被投入井中

锦绣知道魏璎珞这个人不好惹,于是她找到了看起来平常不怎么爱说话的袁春望。她告诉袁春望,自己知道魏璎珞在高贵妃事件当中所扮演的角色,如果她将这个秘密说出去的话,魏璎珞就要完了。如果袁春望想保住魏璎珞这个妹妹的话,就要和她对食。袁春望听了锦绣的这番话之后,立刻对她的态度就变了,锦绣看到之前理也不理自己的袁春望忽然对自己这么好,还以为自己的威胁终于奏效了呢。殊不知,袁春望是个比魏璎珞还狠的人,当他得知这件事情只有锦绣一个人知道的时候,他二话不说就把锦绣给投入了井中,替魏璎珞守住了这个秘密。而愚蠢的锦绣,连个后手都没有留,就这样终结了她的一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