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清清的父母请鹿飞一起吃饭,一来就感谢他对清清的帮助,而是是希望鹿飞可以帮忙照顾清清,毕竟清清一个人留在北京,他们还是很担心的。鹿飞表示自己和诊所的同事都会帮忙照顾清清的,清清的母亲提出了一个解决反感,说是出于安全的角度,让清清和同事一起合租最好,可以一起上下班。清清的父亲要求必须是女同事,鹿飞见状答应问问和清清一起的女护士们,自己也可以帮清清找房子。清清见鹿飞没有邀请自己去他家住有些不开心,不想鹿飞拿出一部新手机给她,这让清清马上就高兴起来。

爱情进化论:清清设法与鹿飞同居 艾若曼与安卓和好推荐当店长

艾若曼收到了安卓的辞职信,但是一直打不通安卓的电话。艾若曼去门店巡查,发现门店的摆设已经变了,店员告诉她这些都是安卓重新布置的,改变之后很有成效销量暴增。艾若曼的前男友赵超见到艾若曼后冷嘲热讽,说自己昨天刚刚给安卓了一个下马威,让他知道靠女人吃饭是不对的。艾若曼这才知道安卓为何昨天反应如此激烈,于是狠狠的踹了赵超一脚。

艾若曼打电话给安卓,安卓还是坚持要辞职,艾若曼坚持不同意。两人见面之后,艾若曼说自己很认可安卓的能力,但是毕竟这里是公司,要是将仅仅入职一个月的安卓提到主管的位置上会引发他人的非议。安卓表示自己根本就不在乎什么位置,他之所以做这么的工作是想了解每个岗位的工作,最后拥有自己的品牌。艾若曼很高兴安卓有如此雄心壮志,安卓趁其不备偷偷的亲吻了她,两人又回到了之前的你侬我侬的关系。安卓兴冲冲地邀请艾若曼去吃饭,艾若曼不想破坏刚刚和好的气氛,只好装作很开心的答应了。晚上艾若曼回家就闹肚子了,鹿飞得知后一在叮嘱她要好好照顾自己。

艾若曼找到总经理,推荐安卓去做新门店的店长,说自己相信安卓的实力,并且拿出了一份人事安排表。经理感叹艾若曼真的为安卓做了很多,艾若曼表示自己可是工作和生活分的很清楚的。艾若曼准备将这一消息告诉安卓,却听到他在打电话借钱。安卓得知自己即将去门店当店长准备推辞,但是艾若曼表示这是他应得的。回去之后,艾若曼打电话给鹿飞寻求建议,要如何借钱给安卓才不会伤害他的自尊,鹿飞建议她不要过早的将钱牵涉到他们的关系中去。

爱情进化论:清清设法与鹿飞同居 艾若曼与安卓和好推荐当店长

清清正在跟同事炫耀鹿飞给自己买的新手机的时候,鹿飞告诉她自己已经在网上帮她找了几家房子,这让清清顿时垂头丧气。无奈的清清找凯文商量对策,凯文直接说她没戏。清清坚持不放弃鹿飞,凯文建议她一定能要鹿飞主动向她表白,同时还要学会欲拒还迎、三观一致。

鹿飞陪着清清去看房子,清清没有一处同意。鹿飞知道清清想的是什么,于是明确的告诉清清自己没有结婚的打算,所以也不想耽误他。清清按照凯文的办法,说自己也没有结婚的打算,只是想要和他谈恋爱而已,并且提出两人可以向尝试一下,鹿飞皱着眉头看着清清,认命的继续去看房子。

艾若曼打电话和妈妈商量,将这个月的钱暂时缓一缓,不想父亲告诉他鹿飞已经把钱打到了他的卡上,这让艾若曼非常的感动。鹿飞回到家看到艾若曼在做饭,赶紧将她赶出了厨房。吃饭的时候,艾若曼问鹿飞是否有恐婚症,自己还以为十二年后的鹿飞已经不是之前的幽闭少年了。鹿飞不由自主的想起了当年父亲和母亲当着自己的面吵架,那一幕还被艾若曼看到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