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版的《延禧攻略》中高贵妃的两个妹妹并没有出场令观众们都遗憾不已,小说中高贵妃死前昭妹妹进宫并毒死了她们,电视剧版的预告中也有,但是电视剧正片中高贵妃的妹妹并没有出场。那么延禧攻略高贵妃为什么不喜欢两个妹妹?会不会毒死她们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延禧攻略高贵妃两个妹妹有出场吗?高贵妃是谁扮演的结局如何?

延禧攻略高贵妃身世介绍

在之前公开的预告片中,高贵妃的后背被金汁沸水烫伤,这便预示着高贵妃飞扬跋扈的人生将在紫禁城早早落下帷幕。令人意外的是,骄纵的高贵妃在临死前放下了自己的恩怨,去杀了两个亲妹,保哥哥的周全。这两个妹妹,会给哥哥带来什么威胁呢?

高贵妃与哥哥高恒是一母所生的兄妹,从小相依为命,感情深厚。而另外两个妹妹,却是后母马氏所生,高贵妃之母早逝,马氏对他们兄妹二人百般虐待,两个妹妹也常欺凌他们。高贵妃兄妹与马氏母女水火不容,相互踩踏,如今高贵妃受重伤,不能在皇上面前争宠,她的两个妹妹将来宫中接她的班,为高家延续荣光。

高贵妃在宫中立足后,没少打压马氏母女,现在,若是让两个妹妹成为皇上的妃嫔,马氏母女得势,那么,冤冤相报,她们一定也不会放过高贵妃兄妹。

高贵妃的背部已毁,她无心再活下去,但是哥哥高恒不同,哥哥是她在这个世界上最爱的亲人,无论付出什么样的代价,她都要让哥哥平安幸福地活下去。

延禧攻略高贵妃两个妹妹有出场吗?高贵妃是谁扮演的结局如何?

于是,高贵妃恳求皇上,让她在临终前,见两个妹妹一面,把两个妹妹骗进宫来。高贵妃设宴款待两个妹妹时,在酒里下了毒,两个妹妹喝下酒后,便赴了黄泉。

为哥哥除去后患的高贵妃,穿上漂亮的戏服,把自己打扮得光彩照人,带着对皇上的不舍,用三尺白绫结束了自己的性命。高贵妃虽坏,但是对哥哥的情义却如此真挚。

延禧攻略高贵妃扮演者介绍

很多观众表示看到《延禧攻略》演员表的时候非常惊喜。因为其中就有谭卓,在《我不是药神》中作为唯一一个女主,谭卓的表现常常另感性的观众落泪,作为有一个白血病女儿的妈妈,为了昂贵的医药费,在外面做着迫不得已的工作,只为来钱更快些。

延禧攻略高贵妃两个妹妹有出场吗?高贵妃是谁扮演的结局如何?

谭卓的角色太过悲情,不仅仅是因为角色设定,因为工作不得不在作为客人上门时,听从经理的话去上面跳舞,看到程勇为她大肆撒钱时,扬眉吐气的哭了出来,但并不代表她可以辞去这份工作,就连帮助她扬眉吐气的程勇也想从她这里索取报酬,整个人物悲苦形象100分,也另观众深深的记住了她。

在《延禧攻略》中谭卓将饰演一名性格要强好胜,骄纵跋扈,才貌双全善昆曲,不仅博得皇上欢心,更颇为太后宠溺,在后宫一时风头无两的高贵妃。这是她首次出演古装剧,却也演绎了一个狠毒中透着娇媚可爱的高贵妃!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