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延禧攻略加更了!从明天开始,从周二到周日每天都会更两集,虽然不是日更,但是跟日更相比也只缺了一天了。为什么会突然加更呢?当然是因为延禧攻略剧本外泄的原因。昨天延禧攻略剧本突然就上了热搜,没想到在延禧攻略小说停更之后剧本会突然外泄。

延禧攻略剧本外泄

延禧攻略剧本外泄

这对于很多追剧追的快吐血的人来说,简直就是突然打开了潘多拉的盒子。虽然知道剧还在播,这时候外泄的剧本一定是侵权的,但还是有很多观众很想知道结局,很想知道到后面还会有多少人黑化,最后坏人有没有得到惩罚。所以,剧本一经外泄,很快就在网上流传起来了。

爱奇艺宣布延禧攻略加更

爱奇艺宣布延禧攻略加更

甚至有很多人在网上贩卖延禧攻略剧本资源。之前本来小说停更,就是因为担心会因为小说剧透,没想到这一次,延禧攻略剧本外泄,简直透了个底朝天。虽然于正已经做了声明,但是那又有什么用,剧本已经泄出去了,剧情大家也已经知道得差不多了。

延禧攻略加更说明

延禧攻略加更说明

延禧攻略剧本外泄声明

延禧攻略剧本外泄声明

而对于这种剧,要是被剧透了,没有一点悬念了,那还有多少人还会再继续追?这对于延禧攻略的收视率来说,简直就是一颗炸弹啊!所以爱奇艺就出手了,爱奇艺宣布延禧攻略加更,基本上可以算得上日更了。所以说,干嘛不早一点加更呢?现在虽然延禧攻略加更了,但是对于收拾应该也会有很大的影响。

延禧攻略加更

延禧攻略加更

但是呢,既然大家看《延禧攻略》也是因为喜欢这种剧中人物的各种互动,宫斗斗得这么有趣,简直就是下饭的标配,所以大家还是等着剧更看剧吧,毕竟看剧本肯定是没有看剧精彩的。而且,剧中那么多好的演员,又怎么能错过呢?延禧攻略加更,还是呼吁大家追剧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今年将增两条敬老爱老公交线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