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于正的新剧《延禧攻略》终于更新啦,这部由秦岚、聂远、佘诗曼、吴谨言、苏青、许凯等明星主演的古装电视剧《延禧攻略》最近大火,很多小伙伴都在追。在最新的剧情中,女主魏璎珞终于离自己的杀姐仇人越来越近了,但对方地位超然,有许多人在保护着他,其中做大的保护伞就是皇上,所以当璎珞离真相越近时,离危险也就越来越近了。

延禧攻略:魏璎珞离真相太近李玉建议杀了她 皇上送给他一个字

罪魁祸首和亲王弘昼是当今皇上的亲兄弟,从小跟皇上一起长大,感情自然很深厚,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当初傅恒说过的一句话“只要弘昼不犯谋逆大罪,皇上将一生宽恕他”,可见在皇上眼里这个兄弟是多么重要。

有了皇上的保护,魏璎珞想为姐姐讨回公道,那简直比登天还难。对于自己故意陷害弘昼对自己不轨这件事,皇上肯定会极力压制下去的,但皇上一直找不动很好的办法,不知道该怎么办,正在犹豫不决时。

延禧攻略:魏璎珞离真相太近李玉建议杀了她 皇上送给他一个字

这时,一旁伺候的李玉眼珠子一转,说为皇上想出了一个好法子,皇上让他继续说下去,没想到李玉居然是建议皇上杀了魏璎珞,说白了就是让璎珞永远闭嘴,就不会有人再谈及弘昼的那件事了。

延禧攻略:魏璎珞离真相太近李玉建议杀了她 皇上送给他一个字

皇上严肃的脸没有太大变化,只是稍微顿了一下,其实对于他来说,杀了魏璎珞的确是个好办法,况且一个皇上处置一个小小的宫女,就如同踩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但是,皇上送给他一个字“滚”。

然后呢,李玉当然就屁颠屁颠地跑出去啦,留下皇上一个人在那里皱眉叹气。大家可能会以为李玉之所以这么做是想报复璎珞,毕竟当初因为她自己的屁股可是被皇上踹了好几脚啊。可是只要你仔细观察了李玉的表情就会知道他在偷笑。

李玉建议皇上杀了魏璎珞,其实他只是在逗皇上玩呢,他皇上早就的对璎珞动心了,毕竟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呐,他伺候皇上那么久当然是最了解皇上的人,至于答案,他早已知晓了。皇上送给他的这一个字,也早就在他的预料之中了。

延禧攻略:魏璎珞离真相太近李玉建议杀了她 皇上送给他一个字

皇上终究是舍不得去伤害魏璎珞的,和傅恒不同的是,他总是把自己的这种感情压抑在心中,表面上对魏璎珞各种嫌弃和反感,其实是很欣赏她的,那么这样的皇上大家喜不喜欢呢?和傅恒想比你更希望魏璎珞和谁在一起?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乌称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遭袭 致2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