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锦觅带旭凤去往花界泉池,旭凤在这儿喝的正酣,却发现锦觅正在用这泉水洗脚,气的他胀红了脸,称锦觅为蛮荒小妖。锦觅看出他要离开花界,便要他报答自己的救命之恩,带自己出这结界去往天宫。花界众仙发现有只鸟破了结界,便四处寻找起来,锦觅看到有人来便一脚把旭凤踢入泉池,这才躲过了芳主们的追踪。然而旭凤不识水性,溺水晕了过去,锦觅便嘴对嘴人工呼吸,还喂他吉祥六宝,终于让他醒了过来。旭凤无奈,答应锦觅后天启程带她去天界。

香蜜沉沉烬如霜:旭凤平定魔界叛乱 锦觅随旭凤去往天界

焱城王府,固城王听说火神涅槃突生变故,天帝派天兵一万到处寻人。魔尊认为目前天界战力虚弱,可以趁热打铁出兵天界。与此同时天帝正在安慰天后,他已经派了很多人去寻找旭凤,凤后趁此机会主张册立旭凤为嫡子,还挑拨润玉与天帝的关系。天帝认为帝后是听信了小人的谗言,在他心中润玉一直都是很善良的。

旭凤将锦觅于袖袋中一搁,便腾云飞去。此时众芳主刚刚修补好结界,岂料又被旭凤轻松破除,海棠芳主领命把他追拿归案,却成了旭凤的手下败将。长芳主牡丹发现锦觅已不在结界中,跑来问老胡和连翘时无意发现了鸟族的羽毛。战败的海棠芳主此时赶来描述了旭凤的特征,牡丹误以为是鸟族首领穗禾的亲信掳走了锦觅。

香蜜沉沉烬如霜:旭凤平定魔界叛乱 锦觅随旭凤去往天界

长芳主亲自来到鸟族向穗禾讨说法,穗禾本想命手下雀灵拷问所有鸟族成员,此时却有人报信魔族准备进攻天界的消息,穗禾自知情况严重,不再过问牡丹的请求,震伤了牡丹的心脉飞去天界帮忙。长芳主不敌穗禾,只能断了鸟族吃食后闭关修炼。

旭凤在飞过忘川河畔时,突然发现魔气大涨,便现身在卞城。固城王等人正在商议时,旭凤突然出现,斥责他们贼喊捉贼,并拿出凤翎箭震慑三人。卞城王女儿鎏英并不畏惧旭凤,主动应战,几招之后便败下阵来,魔尊等人都对旭凤心生畏惧,便不敢多说。

帝后发现旭凤涅槃时润玉留下的冰棱,赶忙去九霄云殿禀告了陛下。陛下叫来润玉质问,但他并不承认此事是自己所为。旭凤回到九重天正碰巧到穗禾,言语间穗禾发现了锦觅,便将她打了出来,锦觅解释自己是救了旭凤性命之人,穗禾为了报答她,便给她了一些增加灵力的药丸,她这时也才知道旭凤是一只火凤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