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方宇见到明天感觉很意外,二人因为方宙还在一旁,不知该如何向对方开口。明天终于鼓起勇气问方宇周日要不要和大家一起去游乐场玩,方宇没心其实特别想去游乐园,只是周日那天公司有别的安排。明天感觉很失落,但还是希望方宇能来,告诉她时间是周日上午十点,游乐场门口见面。

甜蜜暴击第19集:游乐园玩得不亦乐乎 骆冠言追求程亚楠受挫

明天离开办公室,方宙一脸悲伤地说自己从来没有去过游乐场。方宇叹道自从方宙五岁后,她也再也没有去过游乐场。明天离开方氏集团时,正好看见回来的方爷爷,他礼貌地鞠了躬向方爷爷打了个招呼。宋小米在明天的家中陪着明朗和明珠,还给他们做了很多好吃的。

下班后,方宇特地买了一些炒面需要的食材,心想明天今天是专程来公司找自己,那自己顺道炒个面给明天吃也是应该,想着这些她就很开心。程亚楠看见宋小米发的美食朋友圈,被美食给吸引,来到了明天的家中。宋小米正埋怨程亚楠时,马奕辰带着一帮人前来说要找明天算账。

宋小米和程亚楠根本就不把马奕辰一行放在眼中,更何况很快方宇出现了。三个女汉子绝不允许马奕辰欺负明天,她们在明天回来之前将马奕辰一行打得跪地求饶。方宇还警告马奕辰,倘若明天和他的弟弟妹妹发生什么事,自己调查到是马奕辰干的,一定不会放过他们,马奕辰闻言带着那群人火速逃离。方宇专门交代宋小米和程亚楠,今天的事不能让明天知道。

明天回家,对三位学姐都出现在家中感觉到很意外。方宇看着桌子上宋小米做的那些菜,有些可惜自己想给明天做的炒面还是没有机会上桌。晚饭后,明天收拾好厨房,看见方宇一人在院子里,于是上前找她说话。方宇解释自己就是下班之后经过明天家,想着明天今天去公司找她,就是过来跟明天说声谢谢,未料到宋小米和程亚楠也在。

甜蜜暴击第19集:游乐园玩得不亦乐乎 骆冠言追求程亚楠受挫

明天有些小失落,他原本以为方宇来家中是告诉自己会去游乐园玩的,明朗和明珠都特别希望她去。方宇问明天是什么想法,明天有些不好意思,随后回到自己当然是希望方宇也去游乐园玩的,同时问方宇什么时候回学校。方宇表示得等爷爷出国了才能回学校,以后可能会更久才能回学校一趟,但不管怎么样,她都不会放弃学业。

今天是周日,坐在车上准备去公司的方宇想着明天希望她去游乐园的话,可她却要去公司加班,忍不住伤感,随后发现赵叔开车载着她的方向并不是去公司。赵叔解释是方宙让自己载她去游乐园,并且还准备好了衣服。另一边,在方氏集团的方宙,代替方宇主持原本方宇主持的会议。

明天等人在游乐园门口等着方宇,可迟迟不见方宇出现。宋小米买好了票,催促大家赶紧进去,不然游乐园很大,再耽搁就不能玩遍所有的项目。众人以为方宇不会来了,转身准备走进游乐园时,身后却传来了方宇的声音。众人见到方宇情绪特别激动,唯有宋小米的笑容渐渐消失。

整整一个上午,大家都陪着明朗和明珠玩小朋友的项目,宋小米和二人商量接下来是否可以让他们玩大人的项目,明朗和明珠勉强同意。宋小米提出去玩过山车,让明天陪她一起去。恐高的明天面露难色,提出留下来照顾明朗和明珠。为了给明天和方宇制造独处的机会,程亚楠赶紧眼神示意方宇,说她也恐高,留下来一起照顾明朗和明珠。

甜蜜暴击第19集:游乐园玩得不亦乐乎 骆冠言追求程亚楠受挫

宋小米让孙澔留下来照顾明朗和明珠,她拉着明天要去玩过山车。程亚楠和方宇跟上,程亚楠故意坐在宋小米的身旁,恐高的明天害怕得双脚发抖,他是真的恐高玩不得过山车。程亚楠又赶紧眼神暗示方宇陪着明天,这让宋小米气得牙痒痒的。

明天和方宇去了鬼屋,方宇有些害怕,明天为了消除方宇心中的恐惧,不仅夸她今天很漂亮,还拉着她的手走过一个长长的隧道。马上就到出口的时候,方宇把一个装扮鬼的工作人员给打伤,游乐园很快投诉到正则。

程亚楠给方宇和明天制造独处的机会,她一个人在游乐园里走了走。看到一个很可爱的娃娃时,想要把娃娃带回家。骆冠言突然出现,他帮程亚楠赢得了那个娃娃。骆冠言要求程亚楠回答他先前问的问题,程亚楠不敢相信骆冠言会喜欢自己,要知道比自己漂亮还能打得女生很多。骆冠言解释喜欢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可程亚楠还是要求骆冠言说出一百个喜欢自己的理由,这样才能相信他是真心实意地喜欢自己。骆冠言马上就说了在他心中程亚楠的几个优点,这让程亚楠感觉到难以置信。

爷爷出国了,方宇终于能回学校上课,明天见到方宇,二人心中忍不住开心。宋小米带来校长的通知,一行人来到校长办公室。校长让她们坐在沙发上,桌子上还放满了零食。吃货的程亚楠看见零食忍不住想要拿来吃,频频被宋小米阻拦。校长笑着说她们只有吃饱了才能为学校争光,众人不解校长到底是什么意思,校长宣布让她们去参加澳门格斗观摩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