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秦岚、聂远、佘诗曼、吴谨言、谭卓、许凯等明星主演的古装电视剧《延禧攻略》持续热播,并受到一致好评,这种现象让总监制于正都大吃一惊。该剧女主角魏璎珞天生好强,为达到目的誓不罢休,并且还相当的聪明,有办法给陷害她的人一一送上盒饭,让人看得大呼过瘾。不过也不能看魏璎珞一直虐人,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她就要被虐了。魏璎珞最心爱的男人—傅恒,为了就她的安全,主动放弃了她。魏璎珞还扔掉了傅恒还回来的定情信物,难过地哭了,他的眼圈也红了。

延禧攻略:傅恒扔掉定情信物 与魏璎珞这段情彻底结束了

原来,魏璎珞那种与众不同的魅力深深的吸引了皇上,竟然想把她收入后宫,而魏璎珞心中早已有了傅恒,在加上她不想对不起皇后,所以一直在逃避皇上的追求。但帝王富有四海,天下美人,皆任采撷,只要皇上想要,岂有要不到的道理。

延禧攻略:傅恒扔掉定情信物 与魏璎珞这段情彻底结束了

于是皇上以亲眼看见魏璎珞与御前侍卫有私为由,把她关进了慎刑司。看着心爱的女人被折磨,傅恒再也受不了了,他慌不择路,听信了尔晴的话,请皇上赐婚娶尔晴,与魏璎珞撇清关系,把心爱的女人拱手送给了皇上。在这里佩服傅恒小哥哥的果断,说分手就分手,毫不拖泥带水。

皇上就等着傅恒与魏璎珞分手呢,傅恒刚求他给自己与尔晴赐婚,他马上就下旨把魏璎珞从慎刑司给放了出来,皇上也不想让自己心爱的女人多受苦呢!

延禧攻略:傅恒扔掉定情信物 与魏璎珞这段情彻底结束了

当魏璎珞从辛者库被放出来的时候,傅恒正在外面等着她。就在魏璎珞满心欢喜的望着傅恒的时候,傅恒轻飘飘的一句话却让她坠入了冰窖。傅恒告诉她:“他要娶尔晴了!”说着从怀里掏出了那个七夕节时魏璎珞送给他的定情信物还给她。

延禧攻略:傅恒扔掉定情信物 与魏璎珞这段情彻底结束了

魏璎珞被傅恒搞的这出给气坏了,拿起定情信物就扔进了臭水沟里。扔掉定情信物之后,魏璎珞难受至极,她抬着头向傅恒要一个说法,她生怕一低头眼泪会流出来。但半天都没有等到傅恒的解释, 她总以为自己与傅恒情比金坚,无论要承受怎么样的压力,二人都不会放弃,哪怕是死,但眼前的一切证明了,傅恒已经放弃了。

延禧攻略:傅恒扔掉定情信物 与魏璎珞这段情彻底结束了

魏璎珞无奈的回过头,眼泪就夺眶而出了,是的,扔掉定情信物,魏璎珞哭了,这也意味着她与傅恒的这段情彻底结束了。当魏璎珞走远,傅恒抬起头,他的眼眶也红了,在他的心里,还是深爱着魏璎珞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