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明天和孙澔一同提着一箱的训练用品经过操场,看着操场上训练的同学们,明天感慨一开始看着同学们踢来打去的,他一心只想离开这个地方,但现在却有种亲切感,当他站在擂台上,终于明白这些人为何这么热爱格斗。

甜蜜暴击第18集:明天辅导学姐们英语 补考通过要去游乐园

宋小米跑来找明天和孙澔,她专门做了爱心午餐给孙澔,说完看了站在一旁的明天,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她做了很多,明天不介意可以一起吃的,明天答应下来。那天宋小米被明天拒绝后与孙澔见面,孙澔想着宋小米这么优秀却还是惨遭拒绝,所以他更不能贸然行动,只有在变成更优秀的人才能向方宇表白。

英语成绩出来了,只有宋小米和程亚楠二人不及格,三天之后就要进行补考,二人愁眉不展。明天仔细研究了学姐们的考卷,发现一点都不难,同时表示语法的部分,自己可以慢慢教她们,也会找些简单的方法,让她们学得轻松点。宋小米闻言上前拉着明天的手,请明天一定要教自己。程亚楠也跑上前,跟宋小米争着让明天教她。

方宇听说明天当宋小米和程亚楠的家教,以至于她在上课的时候,想象着自己跟明天撒娇,说自己生物力学这么都跟不上,让明天教她,明天爽快地答应下来。方宇沉浸在自己的想象中,甚至连老师叫了她三次都没有听到。另一边,明天在教宋小米和程亚楠英语语法,可她们却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方宇在教室外边偷听明天讲课,在感觉到明天好像有所察觉时,赶紧躲在了一旁。

方宇来到洗车场,明天看见她出现很是奇怪。方宇解释是宋小米和程亚楠在复习英语,所以她就来帮明天洗车,好让明天早点结束回去教宋小米她们。宋小米看见方宇跟明天一起过来,心里很不是滋味。方宇还专门带来了苹果,程亚楠看见苹果顿时想起那次骆冠言说自己是他眼中苹果的话,因为不好意思而躲了起来,其实方宇就是故意整程亚楠的。

甜蜜暴击第18集:明天辅导学姐们英语 补考通过要去游乐园

程亚楠好不容易不想骆冠言,现在被方宇这么一提起,她是忍不住去想这些天一条骆冠言的信息的都没有,担心他是被致英开除了。程亚楠终于鼓起勇气想要发微信关心骆冠言,结果,她刚打开微信上骆冠言的界面,明天就在外面喊她要开始上课了。程亚楠抱怨都是骆冠言那个家伙害她现在是看见自己最喜欢的苹果都害怕了,然而她不知道的是已经把这些话发给骆冠言。骆冠言收到程亚楠的语音信息,听了她的抱怨却忍不住笑了起来。

程父给在拳击馆补习的程亚楠等人送来吃的,他总觉得明天很是面熟,可又想不起到底是在什么地方见过他。明天解释他参加过正则的预赛,而他以前是送外卖的,程父很可能是见过送外卖的他。程父都不点外卖,还是想不起来自己到底在什么地方见过明天。今天是宋小米和程亚楠英语补考的日子,她们社团的成员都用很奇葩的方式祝愿她们通过考试。

爷爷发现方宇的企划书写得不错,于是安排她进公司协助企划部的刘经理。方宇想要拒绝,却又不想让爷爷不高兴,只得勉强答应下来。方宇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来学校了,明天想念她还出现幻觉,感觉方宇就在他的身边一样。

补考成绩很快出来了,宋小米和程亚楠二人刚好及格,补考通过。为了庆祝宋小米和程亚楠通过补考,众人决定一起去放松一天。孙澔提及方宇是否会参加,明天也很想知道,宋小米表示方宇没空。方宇很想参加庆祝活动,可她还有很多的工作没有做完,工作之余还在办公室里偷偷地练着拳。方宇被困在公司,整天绷着一张苦瓜脸。方宙安慰她等爷爷出国后,她就可以回正则了。方宇兴奋的同时也有些愧疚,认为自己是姐姐,却一直要身为弟弟的方宙护着她。

甜蜜暴击第18集:明天辅导学姐们英语 补考通过要去游乐园

明天一行很快要去游乐园,程亚楠念叨着可以去方宇最想去游乐场,只可惜她却没空去。明天不明白方宇那样的家庭,为何连想去游乐场都是一种困难。程亚楠解释方宇从小就接受接班人的训练,虽说她们外表看起来光鲜亮丽,但实际上却是连小孩子最简单的梦想都无法实现。明天听了若有所思,他很快来到方氏集团找到方宇,说有话对她说。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来福建拍电影”主题馆亮相第十四届北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