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辛晴很快联系了几个客户,和霍志远出去谈生意。双方谈得不错,曹老板拿起笔准备签字的时候却突然说缺了点什么,他想说缺的是酒。辛晴和霍志远陪着曹老板喝酒,曹老板一直劝辛晴喝酒。酒足饭饱之际,辛晴让曹老板趁清醒之前赶紧签下合同。曹老板见辛晴喝酒很爽快,也爽快地签了合同,他们的第一笔生意顺利地谈成了。古东青和王子也去拉单子,只是没有收获。

合伙人:辛晴拉来大单任公司副总 东青心疼辛晴惹钱总不开心

辛晴和霍志远又去谈生意,古东青一直打不通霍志远的电话,不免担心,让王子打打看。王子认为霍志远和辛晴两个人在一起,一定会相互关照,让古东青不要担心。古东青听了却吃醋,内心忐忑不安。

霍志远宣布正式签约的有六单客户,有两个客户每年的业务量都达到三十趟车,其中一个客户可以作为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这个客户虽说是小商品物流集散中心,却是这几年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所以公司可以尽早在南北连线,建立一个简单的物流渠道,抢占市场先机。说完这番话,霍志远希望古东青和王子二人加油,多跟辛晴学习,同时正式任命辛晴为三通物流公司第一业务副总。

古东青偷偷跟踪,发现辛晴谈生意是靠不停地喝酒促成,心中充满了担忧。霍志远将喝多醉得不省人事的辛晴送去酒店,古东青心中难受,质问霍志远为何不拦着她。

次日一早,古东青想着辛晴昨晚喝醉胃肯定不舒服,他想要趁辛晴还没来上班的时候偷偷地给她准备好豆浆,结果在他准备的时候,辛晴和霍志远一起来上班了。古东青不能让辛晴发现自己的心思,想要离开,还是被碰见了。辛晴看见洒在桌子上的豆浆,明白了古东青的心思,心里高兴着。

合伙人:辛晴拉来大单任公司副总 东青心疼辛晴惹钱总不开心

霍志远叫住古东青,说他不擅长谈业务,交代他往后把外联工作移交给辛晴,专门负责发货和内务工作。古东青心疼辛晴工作量太大,结果辛晴却主动说自己没问题。最近公司业务量大增,是时候组建一个专业车队,必须是有纪律有经验的车队,霍志远让古东青负责这个工作。

霍志远发现自从辛晴来公司以后,古东青整天无精打采的,于是让辛晴有空多帮帮古东青。此时王子发现古东青发错了三张单子,把西南的货发到了西北。古东青仔细看了单子,上面确实是他的名字,可他却没有印象。霍志远闻讯将古东青狠狠地数落一顿,辛晴上前劝霍志远事情已经发生,指责没用,应该想办法解决。

古东青在床铺上翻找,找到了之前霍志远得抑郁症时的药,并且将剩下的全部吃了下去。王子发现后,要古东青把药全部吐出来,还强行抓着他要给他抠出来。

辛晴为了拉单子,每天都喝了很多酒,身为闺蜜的杨子看了特别心疼,问她为了三通物流公司那么拼命吃了那么多苦,古东青是否知道。辛晴进三通物流公司是为了古东青,但她并不要古东青感谢她。杨子忍不住调侃辛晴这是活脱脱地上演了一场苦情戏,开玩笑问她有没有演得很过瘾。辛晴是心疼古东青,认为他不容易。

合伙人:辛晴拉来大单任公司副总 东青心疼辛晴惹钱总不开心

霍志远对着古东青大声嚷嚷,质问他为何没有发货,这可是他们发展小商品物流的第一单,合约上写得清清楚楚要准时发货,要求他解释清楚。王子上前向霍志远解释古东青最近状态不好,还把霍志远之前剩下的药全都给吃了。

古东青和大风哥喝酒聊天,大风哥劝他要大胆往前冲。喝了酒的古东青回到仓库,他好像看见了辛晴。辛晴发现他喝了酒,问他是不是借酒壮胆。古东青什么都没有说,而是一把抱住了辛晴。这一切都是他想象的,他抱着的是柱子。

古东青决定振作起来,让霍志远给他一个月的时间,保证让业务翻一倍。他这样做是想要证明自己不仅可以搞内务,也可以拉来客户,如果做不到,他就搬到仓库办公,只负责发货收货,同时他还有个请求,就是要跟辛晴一起。古东青没有经辛晴同意,拉着她出门。辛晴手被弄疼了,委屈地埋怨古东青拉客户就拉客户,自己又没有说不愿意。古东青听了心里偷着乐。

古东青和辛晴去谈生意,他见不得辛晴陪酒赔笑还被占便宜,一直上前拦着,惹得钱总不开心,提前离席。霍志远怕古东青坏事,来到会所,正好看见钱总气急离开,对钱总说了一通好话,钱总答应霍志远的邀约。包厢里的其他客户都是钱总带来的,现在见钱总离开,他们也纷纷告辞。

合伙人:辛晴拉来大单任公司副总 东青心疼辛晴惹钱总不开心

明天是小商品物流的第二趟发货,霍志远决定由他们的车队去送货,但要多派一个人带队,他安排古东青去跟着。王子主动提出陪古东青一起去,霍志远答应下来,同时提醒古东青已经犯过一次错误,这次是千万不能再出纰漏。

霍志远和钱总见面,钱总看见只有霍志远一人,于是问起辛晴为何没有来。霍志远想起古东青之前说钱总老占辛晴便宜的话,对钱总谎称辛晴在公司加班。霍志远跟钱总谈合作,钱总想要成为三通物流公司的大股东,声称这样他的订单也就是三通物流公司的订单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