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的一部关于缉毒警察的电视剧《毒猎人》现在已经播到了40多集,许多人从电视机前从头追到尾,终于迎来了大结局,这部剧剧情波澜曲折非常的吸引人,让我们了解了缉毒警察的生活,他们为了国家的安定和我们的平静的生活,付出了很多,他们的工作非常的危险,有时甚至还要牵扯到家人的安全,可以说每一个警察为了我们的幸福付出了很多很多,我们应该向他们致敬。

猎毒人孙颖竟然是卧底中的叛徒 阿香真实身份是吴家的人

这部剧中本来吕云鹏的大仇已报,蝎子已经死了,观众都以为他会乖乖的回到明山,可是他的心态已经发生了变化,他决定把这条路继续走下去,他利用印塔进入了楚门,开始了寻找卧底的任务。

猎毒人孙颖竟然是卧底中的叛徒 阿香真实身份是吴家的人

吕云鹏刚进入印塔的实验室后,默默的观察发现,首先找出了第一个卧底,乍莱的不对劲之处,然后成功与她相认,后来在吕云鹏和印塔交战的时候,发现了其中的第二个卧底,多猜,多猜告诉吕云鹏第三个卧底已经死去,所以吕云鹏只要再找出最后一个卧底,他的任务就算完成了。

猎毒人孙颖竟然是卧底中的叛徒 阿香真实身份是吴家的人

他们一直认为阿香是最后一个卧底,所以一直非常的相信阿香,后来在剧中阿香说过一句话,她说:云飞大哥救过我的命,我就算死也会完成任务的,不知道观众们看到这一点是有没有反应过来,其他的卧底只知道吕云飞的另一个名字孙宏宇,并不知道他叫吕云飞,阿香知道她的真名,所以阿香肯定不是卧底,阿香其实是吴雄的手下,早就被收买了。

猎毒人孙颖竟然是卧底中的叛徒 阿香真实身份是吴家的人

阿香暴露之后吕云鹏和江伊楠就推测孙颖是卧底,本来事情进展的很顺利,孙颖主动要求与吕云鹏见面,结果吕云鹏去了之后发现这是一个圈套,后来在圈套被揭露时,我们发现孙颖就是吕云飞发展的线人,不过她现在已经变成一个叛徒了,在这里看的真是令人生气,她连续出卖了过去的吕云飞和现在的吕云鹏,真是一个没有良知的大叛徒了,你们看到这里生气吗?

猎毒人孙颖竟然是卧底中的叛徒 阿香真实身份是吴家的人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