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院子里,凤净执下令将李家所有的人全部杀死,紫披风们在执行命令的时候看到貌美如花的新娘就起了歹念,他们先是动手杀了李家的儿子,接着又一个接一个想要对新娘行不轨之事。房间里的扶摇被门外的吵闹声惊到,她在输送真气的时候受伤吐血。长孙无极也因为扶摇的受伤而再次受伤,扶摇不忍心让院子里的新娘再遭受折磨,她就逼小七将之前宗越给她的能够在短时间提升功力的药扶了下去。虽然此药可以让扶摇在短时间提升功力,但之后却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来休养真气。服药后的扶摇果然功力大增,她帮助长孙无极稳定下来后就冲了出去救人。

扶摇第54集:扶摇自责没能救李家 凤净执提出与天权联姻

李家的新娘正在趴了衣服倒在大雨里,扶摇冲出来将那些侮辱她的人全都杀了。可当扶摇将衣衫给李家新娘披上的时候,新娘却狠狠咬了她还将嘴里的脏血吐到她的脸上。新娘怒斥扶摇一身的好功夫却眼睁睁看着她李家遭难,她站在暴雨里向老天爷抱怨这世道的不公。看着新娘忽然倒下的身躯,扶摇哭着爬过去探了探她的鼻息,当发现新娘已经没气了以后,她大哭着走过去将插在紫披风士兵身上的剑拔了出来。扶摇的耳边全是新娘的怒骂声,她想不明白就想要拔剑了断。这时候长孙无极冲出来阻止她,扶摇就把怨气全部撒在他的身上,她大哭着捶打他。长孙无极将扶摇紧紧抱在怀里,他说这一切又关扶摇什么事,难道仗义施展援手还要被老天所抛弃。

等到扶摇再次醒来,她和长孙无极已经在一个山洞里了。小七很是担心扶摇的安危,昨夜的她真是吓坏了他们。扶摇将李家的被灭怪到自己身上,她在救人和长孙无极之间选择了后者。长孙无极让扶摇不要太自责,因为昨夜的灭门案实在太过于蹊跷。

璇玑王宫的大殿上,凤净执正为了连日来的奏折发脾气,手下就将长孙无极的拜帖递了过来。长孙无极和扶摇一同去见女王凤璇,她扮作宗越称此次前来是为了替女王诊治。就在扶摇为凤璇看病的时候,长孙无极跟着凤净执出去说话,他从凤净执那里得知佛莲想要嫁入天权只是为了保住一条性命。凤净执要长孙无极考虑他们联姻的事,因为她比佛莲更适合他。

扶摇第54集:扶摇自责没能救李家 凤净执提出与天权联姻

扶摇拿给凤璇的药出了问题,唐统领服药后倒在地上抽搐不止。侍卫们立刻用剑将扶摇包围了起来,她却丝毫不紧张让凤璇等一会儿再看。果然唐统领从地上站了起来,扶摇一眼就认出他是之前在天煞交过手的唐易中。

长孙无极到王宫里去寻莲池,那里已经是一片枯败之景了。看到满目的惨败荷叶,长孙无极回忆起小时候在那里遇到的莲叶少女。另一边,扶摇经过王宫走廊的时候猛然看到了一些画面,她似乎曾经来过这里。

晚上,扶摇将心中的疑惑都告诉了长孙无极,她似乎来过璇玑。长孙无极将今日的黑衣人带着穹苍痕迹一事说出,加上凤璇中毒一事,他断言璇玑肯定是出了大问题。

扶摇第54集:扶摇自责没能救李家 凤净执提出与天权联姻

次日,凤净执带着扶摇游玩王宫,路过筱鸾台的时候她忽然就提出想要进去进去看看。凤净执本就对扶摇有些心思,她立刻就答应带她进去查看。等到她们进去之后,扶摇故意对凤净执暧昧,长孙无极就趁机溜了进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