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不得不说杨幂的演技真的是太好了,杨幂近年来的事业可谓是相当的顺风顺水,这也离不开杨幂自己的努力,热播剧扶摇皇后的历史原型有吗?历史上是什么人物呢?

扶摇皇后的历史原型是谁 历史上有孟扶摇这个人吗

电视剧扶摇中的女主角孟扶摇是没有历史原型的,孟扶摇是天下归元的小说《扶摇皇后》中人物,电视剧《扶摇皇后》女主角。璇玑王女,破九霄的继承者,太渊玄元剑派弟子,是古穹苍曾孕育的神莲转世,她为收集五洲密令踏上了历险之旅。

扶摇皇后的历史原型是谁 历史上有孟扶摇这个人吗

杨幂饰演的扶摇,一开始是太渊玄元剑派门下弟子,幼年时在玄元山长大,因为资质平平饱受师门鄙弃,也是众人眼里的废柴,从小就不受重视,和玄元剑派大师兄燕惊尘相恋,也是她的初恋,然而因为身份低微,燕惊尘被家族束缚,为了他的野心,最后放弃了扶摇。

扶摇皇后的历史原型是谁 历史上有孟扶摇这个人吗

扶摇的原名叫凤无名,后来经过自己的努力,她成功拜在玄元剑派门下学习武功,虽然一开始愚钝,但是后来因为学习了“破九霄”神功,所以武功可谓是这五洲最强悍的女子了,也是因为这样,她开启了自己传奇的一生! 历史上有没有扶摇皇后这个人? 没有。《扶摇皇后》里的人物都是作者虚构的,不能当真,包括孟扶摇、长孙无极、赫连铮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