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延禧攻略》整部剧剧情还是很不错的,节奏也很紧凑!皇帝简直是自带弹幕,吐槽技能max!这部剧不仅主角们颜值演技在线,其它角色也很好,比如那些宫女们。最近关于娴妃黑化的消息看的很多,有人说她是《还珠格格》里的皇后,那么这样的话,她的丫鬟珍儿就是容嬷嬷了。不过这个容嬷嬷好清纯啊。那么延禧攻略珍儿是谁演的?珍儿扮演者的资料背景是什么?她还演过哪些电视剧?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延禧攻略珍儿扮演者是谁 方安娜资料背景演过什么电视剧

延禧攻略珍儿扮演者介绍

据悉,珍儿扮演者是演员方安娜。

作为剧中娴妃(佘诗曼饰)身边的贴身宫女兼“护卫”担当,珍儿(方安娜饰)自出场一刻起就时时为娴妃着想,无论是娴妃缺少银子时为其心急如焚筹集银两的心情,还是当娴妃在宫中欲私自变卖首饰被发现时,珍儿不惧生命危险将一切罪责揽在自己身上的举动,皆牢牢吸引了网友的视线获得好评。不同于其他宫女为上位、为站队的自私自利利己目的,宫女珍儿(方安娜饰)只是一心一意服侍娴妃的忠心形象,可谓是宫女中的一股清凉,人设十分讨喜。

而随着网友对这一角色的喜爱,珍儿(方安娜饰)在历史背景原型为“容嬷嬷”也被网友对号入座,与以往影视作品中心狠手辣的老年版容嬷嬷不同,此次珍儿在剧中单纯可爱的形象,被网友称赞为“少女清纯”版容嬷嬷,收获了一大票观众的喜爱。

方安娜,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高职学院2005级表演系,2007年“红楼梦中人”选秀黛玉组十二强。

2010年以红楼梦中人选秀方式参演李少红执导的新版《红楼梦》饰演”茑儿“ 。并正式涉足影视圈。2011年参演历史传奇爱情喜剧《大唐女将樊梨花》饰演称为大唐萌主的”薛金莲“ 。同年革命题材历史剧《建党伟业》饰演”袁世凯姨太“ 。2012年参演电影版古装武侠剧《四大名捕》,在剧中饰演”蝴蝶“ 。2013年参演网络爱情剧《女人帮·妞儿2》饰演“詹妮”。2014年参演中国首部约会宝典式轻喜剧《约会专家》饰演”赵语嫣。

2015年5月,与敖犬共同主演了校园偶像剧《皇恩浩荡》;随后,加盟了年代情感大戏《别叫我兄弟》。

延禧攻略珍儿扮演者是谁 方安娜资料背景演过什么电视剧

2016年7月,出演魔幻爱情电视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饰演牛魔王的妹妹牛香香;11月,加盟了由赵立军执导的都市情感剧《云上绣娘》的拍摄,方安娜在本剧中饰演“香妹”一角 。

2017年6月,参演由惠楷栋、温德光执导,秦岚、聂远、佘诗曼等主演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饰演“珍儿”;10月,参演有钱应槐执导,主演古装武侠电影《无品大将》。

娴妃黑化珍儿是怎么发现的?

想必大家现在还记得娴妃娘娘隔着柱子勒死嘉嫔那一幕,娴妃眼里突然转变的神色,看得人心头一紧。走到黑化的这一天,似乎从娴妃的母亲出现的那一刻就注定了。一个后宫嫔妃的命运很大程度都和朝堂上的家人息息相关。娴妃的父亲没有追名逐利的野心,偏巧又一个不甘于平凡的妈妈。

都知道娴妃的黑化是必然,那么第一个发现她黑化的人是谁呢?

延禧攻略珍儿扮演者是谁 方安娜资料背景演过什么电视剧

然而,一个细节说明最先发现娴妃黑化的却不是女主,而是娴妃的贴身宫女珍儿。娴妃勒死嘉嫔的第二天,宫女珍儿急匆匆来到娴妃的面前,告诉她北三所住着的那位(也就是嘉嫔)出事了。这时候娴妃正在喂四阿哥吃东西,听到嘉嫔去世的消息,娴妃不但没有露出任何惊讶的神色,反而继续笑嘻嘻地喂四阿哥吃东西。娴妃叫珍儿送一些奠仪过去,珍儿表示不解,在走出去之前愣神看着娴妃好长时间。这里珍儿就看懂了一切。

其实说起娴妃的黑化,珍儿也是有着推波助澜的。大家是否还记得娴妃为了筹钱给弟弟治病,跑去内务府支取下一年的银子,被各种理由拒绝了。结果高贵妃的奴才来替雪球要一样东西,内务府马上就开了库门。这时候珍儿对娴妃说了什么呢,她说:“娘娘,雪球是高贵妃的一条狗啊,难道在他们眼里,它比承乾宫的主子还高贵吗?”这句话看似无心,却在娴妃的内心深处推了她一把,助力她成功逆袭。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