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楚天南病重的消息传出去之后,楚家的人就一起上门了。楚莹自然不会承认楚天南已经无法主事,那些人在乎的并不是胡天南的健康,他们想要知道的是楚门今后会何去何从。楚莹三言两语的将那些人打发走,转身回到了楚天南的房间。楚天安此时虚弱的躺在床上蠕动着嘴唇却说不出任何的话,楚莹拉着他的手,说自己知道他想要表达什么,现在自己坐在他的位置上,突然就明白了他为什么要那么做事了。

猎毒人:楚莹意欲杀朱逸凡灭口 云鹏联合吴新河救走朱逸凡

江伊楠奉命去查看楚门的账目,财务负责人孙颖将处理好的账目拿给她看,并且时不时的大量着江伊楠的表情。江伊楠和云鹏见面,江伊楠告诉他自己找到了最后一名线人,就是阿香。至此他们已经将六名线人全部找到了。可是云鹏还是隐隐觉得不安,乍莱明明告诉他一名线人是有经济问题的,但是阿香明显的不符合这个特征。

楚莹将云鹏找了过去,云鹏一开门就看到楚莹一身性感装扮在等着他。云鹏自然知道这是楚莹对自己发出的邀请,同样的也是对自己的试探。事到如今云鹏只好按照设定好的计划继续对楚莹示好。江伊楠看到楚莹房间的灯光熄灭了,她只有默默地躲在帘子后伤心第二天一早,楚莹找到江伊楠打拳,对她说云鹏是很很好的人。江伊楠回去的时候,云鹏正在等着她。云鹏告诉江伊楠昨晚自己和楚莹没有什么事情,江伊楠强忍着泪水说他不该冒着危险给自己解释,自己这次除了完成云飞的任务,还有一个就是保护他的安全。临走的时候,江伊楠让云鹏要记住,和怪物打交道小心自己也变成怪物。

楚天南一直对云鹏不放心,现在看到他在楚莹的身边更是担心,于是艰难的用嘴写下云鹏的名字。王玉江知道他的心思,表示自己一定会将云鹏调查清楚的。楚莹又将云鹏找了过去,明确的告诉他自己不会让政府找到任何楚门贩毒的证据。这件事情江伊楠也给云鹏提过,于是云鹏半假半真的问她这么大的产业如何能做到。楚莹明确的表示自己会在三天内暂停楚门的所有毒品生意,同样的也会暂停蓝冰项目。楚莹又问云鹏从朱逸凡那里学习的怎么样了,是否也可以独立的制作出蓝冰,而且明确的告诉他只有三天的时间了。从楚莹那里出来,王玉江堵在云鹏的面前警告他,若是有人对楚莹不好,就算是找到天涯海角自己也不会放过他的。

猎毒人:楚莹意欲杀朱逸凡灭口 云鹏联合吴新河救走朱逸凡

云鹏将楚莹想要杀朱逸凡灭口的事情告诉江伊楠,江伊楠告诉他乔队早就已经将朱逸凡的情况报告给国际刑警,现在他的家人已经锁定了。现在最大问题是只有三天的时间,警方根本不可能组织营救。云鹏突然灵光一闪想到了办法,他联系了吴新河,让他帮忙将朱逸凡救出去,否则他就不可能得到蓝冰的配方。云鹏和吴新河商议,等到他么送原料的时候,将朱逸凡藏在原料桶中带出去。阿香也参与到这次的行动,表示自己可以偷到楚天南的特别通行证。江伊楠担心这样阿香会暴露,云鹏叮嘱他们一定要速去速回。

上班的时候,云鹏将消息告诉朱逸凡,这让朱逸凡高兴不已。交接原料的时候,云鹏借口要上厕所吸引了王玉江的注意力,这就给了朱逸凡可乘之机。按照之前的约定,吴家的卧底会将朱逸凡装进残料桶中带出去,王玉江好像察觉到了这一点,要求他们将原料桶一个一个的打开检查。云鹏见状说自己做了一份蓝冰的进度报告,让王玉江拿给楚莹。王玉江去拿报告的时候,运送残料的车开走了,王玉江大叫不妙,朱逸凡被他们带走了,于是带着人赶紧追了出去。

云鹏等待着实验室的电路发生短路,整个实验室一片漆黑的时候,将藏身在原料桶中的朱逸凡找了出来,带着他去和江伊楠、阿香汇合。云鹏简单的和朱逸凡说了事情的后续发展,朱逸凡担心的问他怎么办,云鹏让他放心,自己一定会有办法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