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多猜和云鹏从楚天南那里回来,多猜惊魂未定的问云鹏是否楚天南已经相信他们所说的了,云鹏说楚天南不会相信任何人,但是暂时他们都不会有事。楚莹将云鹏找了过去,提醒他楚天南不会就此信任他的,让他一定要小心。云鹏说求生是人的本能,这点楚天南应该是会相信他的。

猎毒人:云鹏设计离间楚莹和楚天南 楚天南病倒楚莹成为当家人

王玉江对这件事情当晚不在楚家别墅的人都进行了调查,江伊楠自然也在其中。江伊楠说自己很早就睡了,楚莹却在一旁说自己去找过她,当时江伊楠根本就不在房间。江伊楠说自己出去跑了一个小时的步,当时还碰到阿香了。王玉江又找来阿香当面对质,阿香说自己确实在昨晚见过江伊楠,具体时间不清楚,但是应该是楚天南入睡之后。楚莹见阿香替江伊楠作证,让王玉江就此为止,转头又向江伊楠解释,王玉江做什么事情都这样认真。江伊楠在阿香回去的路上等着她,对于阿香几次三番的救命之恩,江伊楠非常感谢,也对阿香的身份你非常好奇。江伊楠问阿香是否认识云飞,阿香只是说了句终于等到你们了。

魏海和江伊楠一起向乔队汇报这里的情况,乔队告诉他们很快自己就会去缅川与他们汇合,江伊楠忍痛向他报告孙末牺牲了,他们准备从水路将他的遗体运回来。乔队带着缉毒大队的全体警员,在下游将孙末的遗体打捞上来,将这位战死在缉毒前线的烈士接回家。看着曾经一起并肩作战的战友没有了生息,大家都伤心不已。

云鹏将印塔的遗体送到了庙里安葬,主持问他印塔体内的子弹怎么处置,云鹏以楚天南的口气说一切照旧。云鹏看着主持将子弹投进骨灰盒里,楚莹也来到庙里送印塔最后一程。云鹏在楚莹面前说起印塔和楚莹哥哥的死法一模一样,楚莹感到非常的奇怪,哥哥明明就是出车祸而死的。云鹏将哥哥是被子弹打死的事情告诉她,并且说楚天南当时把那颗子弹和骨灰放在了一起。楚莹颤抖着手打开哥哥的骨灰盒,果然在里面发现了子弹。

楚莹带着子弹回到楚梦,找楚天南对质。楚莹说哥哥当时醉心于艺术,是楚天南将他强行带回楚门,让他接手楚门的生意。楚天南居然连自己养了二十多年的儿子都能下得去手,他到底还有什么是做不出来的。楚天南解释是因为哥哥搜集了楚门的制毒证据,说是要带着警方抓走楚天南,楚天南这才杀了他,因为他不能容忍儿子毁了自己毁了楚门。楚莹大骂楚天南没有人性,问他是不是也想把自己杀了。楚天南气得不行,终于气急攻心倒了下去,躺在地上一直抽搐。

猎毒人:云鹏设计离间楚莹和楚天南 楚天南病倒楚莹成为当家人

楚天南因为脑溢血被送进了医院,就算是好起来也是全身瘫痪。这个结果不是楚莹想要看到的,对于父亲现在这样,她一直心存愧疚。云鹏在楚莹回家的路上等着她,楚莹对他诉说自己的后悔和愧疚。看着楚莹哭泣的样子,王玉江握着手绢想要拿给楚莹,却看到云鹏亲手给楚莹擦眼泪。现在整个楚门群龙无首,王玉江告诉楚莹除了她没人可以号令整个楚门,楚莹沉吟很久,提出自己顶替楚天南的位置发号施令。

梦瑶和李玫想尽办法要逃出去却一直没能成功,梦瑶趁着吴新河不在的时候溜进他的办公室,果然在他的抽屉里找到了他们一家人的资料。梦瑶现在可以确定,吴新河接触自己是有目的,他根本就不爱自己。楚天南脑溢血的消息传到吴雄的耳朵中,吴雄让人将消息传递出去,在没人的地方无声的大笑不止。

楚莹将云鹏找了过去 问他蓝冰能否在一个月完成,要是没有朱教授云鹏是否也能完成。云鹏明白楚莹这是为了保证楚天南的庭审不出问题,所以想要杀掉朱逸凡,云鹏说三个月完成就是在很顺利的情况下了,要是自己一个人的话,最快也要两年。这时王玉江过来了,云鹏知趣的离开了。楚莹让王玉江做三件事情,一是暂停楚门所有的毒品生意,二是不要让楚天南病重的消息传出去,三就是自己要查账。王玉江试探的提起云鹏这个人很危险,楚莹说任何人都是油价码的,只要价钱合适,就可以让他成为自己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