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延禧攻略》正在热播中,观众每天对这部剧的讨论度都很高,网络播放量也居同时段网剧播放量之首,可以说是继《镇魂》之后,今年真正爆的电视剧了。刚播出时因为观众对于正之前个人特色鲜明的阿宝色、剧情狗血老套的影视作品印象太深,导致许多观众对这部《延禧攻略》也不太看好,没想到的是看了几集后,观众们纷纷入了《延禧攻略》的坑。

延禧攻略傅恒最终被迫娶尔晴,魏缨络找到凶手要报仇

剧情发展快每集都有一个小高峰,色调有质感,服化道也很精致,配乐也很符合宫斗氛围,片头精美有电影质感,看起来十分养眼。虽说有些剧情经不起推敲,但是女主魏缨络一路智商开挂不断升级打怪的剧情看起来很爽,观众想谁领盒饭每多久就都领盒饭了,看起来真的是爽到爆。

延禧攻略傅恒最终被迫娶尔晴,魏缨络找到凶手要报仇

现在剧已经播出了三分之一,剧中的人物形象也都饱满了起来。被封建规矩约束的皇后拉高了这部剧的整体格调,高贵妃为什么嚣张跋扈、娴妃为什么黑化、纯妃的目的和段位都逐渐显现出来了。魏缨络和傅恒的感情也越来越深,最主要的是魏缨络现在找到了杀害姐姐的仇人——乾隆的弟弟和亲王弘昼。

延禧攻略傅恒最终被迫娶尔晴,魏缨络找到凶手要报仇

因为高贵妃和舒贵人的恶意挑拨,魏缨络得到了仇人侮辱姐姐时留下的朝带,而这根朝带的主人正是傅恒。但是因为皇后对魏缨络的淳淳教诲,对傅恒的感情也越来越深,魏缨络深知富察姐弟是小天使一般的人,自然不相信皇后和傅恒会做出这种丧尽天良的事,反而根据手里的东西推测出杀害姐姐的仇人是宗室。

延禧攻略傅恒最终被迫娶尔晴,魏缨络找到凶手要报仇

魏缨络推测出杀害姐姐的人是宗室之后,没有理会傅恒的劝告就开始行动,在一个夜黑风高电闪雷鸣的晚上,在墙上用琉璃扮鬼吓在朝的宗室。而弘昼做了亏心事自然很怕鬼敲门,稍微一吓就显露了出来,魏缨络也就知道杀害姐姐的凶手是谁了。

延禧攻略傅恒最终被迫娶尔晴,魏缨络找到凶手要报仇

知道凶手是谁后,以魏缨络睚眦必报天不怕地不怕的脾气,手刃仇人是必须的,傅恒显然也知道以女主的性格报仇是铁定的,他怕魏缨络因为仇恨做出一些伤害自己的事。为了把伤害降到最低他对弘昼说出了扮鬼这件事背后的真相,还把弘昼带到了魏缨络的面前企图让两个人和解,弘昼和解的方法就是用银子补偿魏缨络,而傅恒也肯定了这个补偿方法。

延禧攻略傅恒最终被迫娶尔晴,魏缨络找到凶手要报仇

看到这里是有点不懂傅恒的脑回路了,把魏缨络扮鬼吓人的事告诉弘昼,这不是送魏缨络去死嘛,还把弘昼带到魏缨络的面前希望两人和解,这用脚地板想想都是不可能的事!

魏缨络整个人看起来都比较阴暗,高兴快乐活泼都是装出来的,进宫查找姐姐死亡的真相,替姐姐报仇是她前进的动力,其他的都不重要。知道了仇人是谁后,替姐姐报仇是肯定的,即使付出生命她也在所不惜,报了仇对她来说也是一种解脱。

延禧攻略傅恒最终被迫娶尔晴,魏缨络找到凶手要报仇

但是傅恒显然完全没有感同身受为姐姐报仇这件事对魏缨络来说有多重要,道不同不相为谋三观不同注定走不到一起。之后被尔晴小小的套路一下就娶了尔晴,所以和魏缨络分道扬镳也是必然的,智商果敢和勇气都跟不上魏缨络,傅缨这对cp是必定要分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