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由张丹峰,于和伟 侯梦莎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猎毒人》正在热播,这部电视剧的题材是缉毒的题材,剧情也是围绕这吕云鹏给自己的哥哥和侄子报仇,走上复仇的道路,本剧在刚播出的时候就遭到了网友的吐槽,剧中的女主的人设都不怎么好。尤其是江伊南的哭泣,让人真的是受不了,但是随着电视剧的发展,后面的剧情也是越来越好看了,网友们现在也是纷纷表示两集已经不够看了,现在吕云飞在楚门留下的卧底,也慢慢的浮出了水面,但是由吴秀波饰演的吕云飞的死却成为了一个迷。因为他在刚开始的时候,说他的死亡和后续里面就完全没有了任何他的事情,警方一直都没有找到他的尸体,网友表示有点不合乎常理啊!

《猎毒人》吕云飞没有死,而是被救软禁,大结局只跟女儿团聚

据悉在后面的剧情里面吕云飞的尸体根本找不到,因为蝎子没有杀害了吕云飞,他在被杀害的时候就被大毒枭吴雄给找了回来,因为他知道楚天南许多的事情,而吴雄也想利用这一点来扳倒楚家,但是却找到不到吕云飞寄出去的东西,最后没有办法了将吕云飞给软禁了起来就在这个时候楚天南被拘留了,吴雄更加想要借此机会扳倒了楚家趁机来增强自己的势力,让自己成为金三角的毒霸!

《猎毒人》吕云飞没有死,而是被救软禁,大结局只跟女儿团聚

最后派出了自己的侄子去接近梦瑶,这个时候重度昏迷醒来以后自己的妈妈发疯,弟弟去世,二叔还找到,内心非常的失落,在这个时候吴新河的出现可谓是给她带来了希望,而吴新河也是一直一个暖男的身份,一直在利用梦瑶的单纯,吴新河也得到了梦瑶的信任,而吴新河也一直追在了吕云鹏的身边,像一个狗皮膏药怎么都甩不掉,而这个梦瑶也是一个傻白甜,自己的二叔和干妈不相信,却一直相信这个吴新河,而且还一直沉浸在自己的爱情里面。

《猎毒人》吕云飞没有死,而是被救软禁,大结局只跟女儿团聚

而吕云鹏在进入楚门以后确实混得风生水起,不仅当上了楚门的第一制毒人,而且还成为了楚门的核心人物,和这个楚莹还谈起了恋爱,现在也是爱情事业双丰收啊,话说这个楚莹也是一个神助攻啊!他们两个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只是楚莹没有想到的是在自己的婚礼变成了葬礼,因为在婚礼上警方控制了婚礼现场,吕云鹏终于和她说出了实情,知道真相的楚莹非常的愤怒,但是却一直没有杀了吕云鹏,所谓的爱情到头来也是一场空。

最后囚禁的吕云飞被释放回国,但是他和自己的亲人团聚以后,老婆有变成了疯子,自己的弟弟也被杀害,这样的大结局你们喜欢吗?

本文来源:【澎澎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