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古静忽然晕倒靠在唐一修的肩膀上,他吓得立刻将她抱着带去医院。在古静的记忆里,任毅一直帮助她利用节拍器来克服超忆症的弊端,为了帮她考试考好,他还特意给她编了一套解码器来解读数字。最后在中学的毕业典礼上,任毅当众宣布以后要帮古静的时候,她忽然就头痛剧烈。现实里,被送给到医院的古静陷入了病危,唐一修本想跟着去急救室,但护士却训斥他到底是救人重要还是谈恋爱重要。

青春警事:古静忽然晕倒心跳一度停止 柯佳明又惹怒阿紫

抢救室里,古静的心跳一度陷入停止的状态,经过医院的抢救她才活了过来。手术室外面的唐一修很是担忧,他竟然哭了起来。

等到古静再次醒来,她嘴里就叫着任毅的名字。唐一修没有听清她在说什么,他紧张的握住她的手以后再也不帮她做什么超忆症恢复了。医生收到消息后过来给古静检查,虽然她暂时没有什么大碍,但医生还是建议她留院观察。医生走后,唐一修就开始询问关于任毅的事,古静就根据回忆把三年前的事说了出来。那一天她和任毅一起去超市买了食材回家做饭,期间任毅一直怪怪的还让她一起移民。吃饭的时候任毅还接到了电话,但他却说那是恐吓电话。后来古静在家里找到了任毅变卖家产的文件和一把枪,她不明白就问他到底是怎么回事。任毅解释他的科研成果被人盯上,而且这一切都是为了她。古静总觉得任毅有事瞒着她,但她最后还是跟他去做实验,可是实验那一天却发生了意外。古静在昏迷中看到自己双手都是鲜血,而且还拿着枪。

李局长听闻古静住院赶紧过来看她,他担心她再有什么不测。古静将她回忆起任毅的事告诉了李局长,而且她记起当时任毅接电话那个电话号码,所以她求李局长帮她调查一下。另一边,枫叶集团里,阿紫被主管安排去找唐枫签字,所以她觉得流程有些不对但还是。楼下,柯佳明过来找阿紫想要给她一个惊喜,等他将蓝帽科技会的邀请函给她的时候,他们却因为分歧吵了起来。

青春警事:古静忽然晕倒心跳一度停止 柯佳明又惹怒阿紫

回家之后古静就跟阿紫说自己要出远门,所以她希望阿紫能够重新去找一套房子。虽然古静这样做的目的是不想连累阿紫,但阿紫却以为是古静在赶她走。接到消息的唐一修过来找古静,就算她不愿意在接受他的帮助,但唐一修还是表示不会离开她。唐一袭知道古静冷冰冰的外表下有一颗炙热的信,赶走阿紫也是为了保户她,这样的古静很是令人心疼,所以他不能离开。

唐一修道拳击馆去发泄,他就是不理解为何古静总是要推开他。第二天一早,张队就打电话将古静要辞职的事告诉了他,他有些无语还被骂了一顿。挂了电话后唐一修就给古静打电话,他要带她去见一个人。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