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秦岚、聂远、佘诗曼、吴谨言等明星主演的古装电视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该剧是于正制作的最新宫斗剧,剧情一反常态,女子不再是白莲花,直接以有仇必报的强势人物出场,让观众眼前一亮。吴谨言饰演的主角魏璎珞疾恶如仇,眼睛了揉不得沙子,多次得罪大反派高贵妃,成为了高贵妃的眼中钉肉中刺。为了尽快解决掉魏璎珞这个大麻烦,进而扳倒富察皇后,她暗中联合草包怡亲王来陷害魏璎珞。

延禧攻略:魏璎珞“勾引侍卫”被抓 傅恒乘机英雄救美

宫中早有传言魏璎珞与侍卫有染,虽然这一切都不是真的,但若利用此事必然可以治魏璎珞死罪,甚至罪及皇后。于是,怡亲王找来魏璎珞姐姐的老相好庆锡,并承诺给他升职,这庆锡的为人相信大家从他第一次与魏璎珞见面就能看出来,表面是个正人君子实则是见利忘义的小人,所以很快被收买,邀约魏璎珞半夜三更来御花园见面声称他已经找到了魏璎珞姐姐的死因。他们计划魏璎珞赴约的话,就给她按上“勾引侍卫”的罪名,把她抓起来,然后处死,这样不仅解了高贵妃的心头只恨,也恶心了皇后。

延禧攻略:魏璎珞“勾引侍卫”被抓 傅恒乘机英雄救美

但反派们小看了魏璎珞,魏璎珞虽心存疑心但还是赴约了,毕竟寻找姐姐的死因对她而言是最重要的事。但见到庆锡的第一刻,魏璎珞就知道了庆锡在骗她了。于是故意大喊有贼,引得一群太监跑来围着庆锡就是一顿毒打,那场面真是太解恨了。

延禧攻略:魏璎珞“勾引侍卫”被抓 傅恒乘机英雄救美

只是璎珞并没有想到怡亲王会突然出现,怡亲王一登场,不分青红皂白直接就诬陷她半夜三更勾引侍卫,这样一项死罪一下子扣在魏璎珞的头上,就算有百张嘴也辩不清。况且对方是皇亲国戚权大势大说把她拿下就把她拿下,眼看魏璎珞逃不掉了。

就在此时,从树影处缓缓走过来一个人大喊“大半夜的都在闹什么”,大家猜得不错,这个人就是傅恒,面对皇后的亲弟弟怡亲王多少还是有些忌惮的,而傅恒更是一脸不屑地说皇上就在附近,怡亲王打扰了皇上的雅兴就是该死,若要抓人就要去皇上那里分辨个明白。

延禧攻略:魏璎珞“勾引侍卫”被抓 傅恒乘机英雄救美

在这里,小编不得不感叹傅恒来得真是时候啊,魏璎珞“勾引侍卫”被抓,傅恒英雄救美,真帅!这场英雄救美干得真是漂亮。

说句真心话,傅恒是真心长得好看,对女主又处处维护,这样一个有才有颜又有情的小哥哥难怪会被这么多观众圈粉,如果女主能和他在一起可真是圆满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