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扶摇和长孙无极历经磨难之后离开了天权,来到战北野的国家天煞。战北野虽然是天煞的烈王,但是却一直遭受自己亲哥哥战南城的迫害,为了保护自己母亲静太妃的平安,战北野再三忍让,但是没想到战南城还是要把战北野置之死地。为了帮助战北野夺回天煞的王权,长孙无极和扶摇进入天煞从而配合战北野。战南城一定要杀战北野的原因其实非常复杂,表面上战南城是嫉妒战北野的才能怕他威胁自己的皇位,但是真实的原因是因为战南城一直爱慕战北野的母亲静太妃,为了不被战北野发现也为了静太妃永远留在自己身边,战南城才不惜一切代价要杀了战北野。

扶摇战南城毁了扶摇清白之身 战北野大骂战南城无耻

扶摇进入天煞之后女扮男装参加了天煞国的比武大会,在比武场击败了众人赢得头筹,长孙无极更是谎称扶摇是自己朋友,从小和自己一起在宫中长大感情非常深厚。战南城一方面为了拉拢长孙无极,另一方面欣赏扶摇的能力,于是给了扶摇很大的官,封扶摇为天煞的都统。就这样扶摇和长孙无极也就顺理成章的留在了天煞,为了帮助战北野,扶摇私下多次秘密搜集战南城的情报,并且发现了战南城最大的秘密。

扶摇战南城毁了扶摇清白之身 战北野大骂战南城无耻

扶摇发现战南城其实一直爱慕静太妃,静太妃当年其实是被老天煞王强迫带回王宫的,生下战北野之后心思郁结,没过多久就精神恍惚神志不清了,渐渐的也就被老天煞王所厌倦。但是当时还是太子的战南城却对静太妃一直念念不忘,从见静太妃第一面的时候喜欢上了这个永远冷静高贵的女子。这么多年战南城一直隐藏自己心中的这个秘密,为了永远留住静太妃更是不惜用摄坤铃为筹码来暗害战北野。

扶摇战南城毁了扶摇清白之身 战北野大骂战南城无耻

扶摇本想把消息传送给战北野,没想到却被战南城发现。战南城为人阴险毒辣又诡计多端,他设计让长孙无极离开天煞,等到扶摇孤身一人的时候,战南城暗中命人给扶摇下了迷药。中了迷药的扶摇完全没有了抵抗能力。战南城本想杀了扶摇,却发现扶摇竟是女儿身,这时他才恍然大悟,扶摇和长孙无极一定是情侣,所以长孙无极当时才会出手保护扶摇,并且一直对扶摇如此紧张。

扶摇战南城毁了扶摇清白之身 战北野大骂战南城无耻

知道真相之后的战南城逼问扶摇来到天煞的究竟有何目的,扶摇当然是宁死不说,为了刺激战南城,扶摇说出自己已经发现战南城那个的秘密。本想要威胁战南城不要轻举妄动,但是没想到扶摇的这番话却彻底激怒战南城,恼羞成怒的战南城竟当场毁了扶摇的清白,并且羞辱扶摇长孙无极是不可能会要一个没了清白的女人。

扶摇战南城毁了扶摇清白之身 战北野大骂战南城无耻

长孙无极被战南城支走之后才发现事情有诈,他立刻想到一个人留在在天煞的扶摇定会有危险,长孙无极连夜赶回和战北野一起潜入天煞皇宫,却发现了衣衫不整的扶摇。战北野和长孙无极心痛欲绝,没想到南城竟毁了扶摇清白战北野大骂战南城无耻,两人连夜带走扶摇。

扶摇战南城毁了扶摇清白之身 战北野大骂战南城无耻

扶摇醒来之后悲伤欲绝不肯见人,战北野和长孙无极面对这样的扶摇更是痛苦不已。后来战北野在长孙无极支持之下攻入天煞杀了战南城,战南城虽然已经死了,但是扶摇心中却永远留在了这段痛苦的记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