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流星花园第16~18集剧情预告

第16集预告:赛场上道明寺鼓励杉菜

中华料理大赛很快就到了,杉菜去参加比赛,而F4那四人则纷纷变成了她的后援团,在观众席为她加油鼓气,忽然杉菜好像遇到了什么瓶颈,道明寺比谁都急,他冲到后厨,结果被保安拦下,他便举了一个牌子,上面写着100给杉菜加油。

第17集预告:美作追求周彩娜

道明寺和杉菜约会,杉菜却带来了一个小孩子,桑耳在动物园里玩了整整一天。另一边,周彩娜并不喜欢田野,她向自己的父亲提出要取消婚约,,而美作却通过厨艺大赛深深喜欢上了这个女孩,因此对她展开了强烈的攻势。

第18集 预告

去加拿大的旅行,道明寺因为董杉菜怕冷不想让她去,可董杉菜还是坚持要去。心惠为了戏弄董杉菜,骗董杉菜出去找小优,结果董杉菜一找就找了两个多小时,迷路在树林里。花泽类找不到董杉菜回来,正好看到小优从西门他们房间出来,才知道小优没有出去。道明寺一听董杉菜还是外面找小优,马上就冲出去找董杉菜。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