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佘诗曼饰演的娴妃,终于被逼的黑化了,黑化后的娴妃成功的完成了首杀,将被贬的嘉贵人活活勒死。

一向柔弱的娴妃黑化后变得好狠,网友们都被她吓坏了,感觉真的是像在看鬼片,不得不说佘诗曼演起宫斗片真是太带感了!

延禧攻略娴妃黑化勒死嘉贵人 张嘉倪顺嫔从她手里抢回四阿哥

虽说嘉贵人死有余辜,但毕竟四阿哥永珹还小,娴妃对四阿哥觉得内心愧疚,所以她把四阿哥当成自己的亲生孩子来看待,对四阿哥视如己出,付出了不了。

延禧攻略娴妃黑化勒死嘉贵人 张嘉倪顺嫔从她手里抢回四阿哥

但是,四阿哥的外族父对四阿哥寄予厚望,他不愿四阿哥白白做了娴妃的儿子,于是,他不惜再送一个女儿进宫,从娴妃手里抢回四阿哥。

而这位被送进宫的女子正是张嘉倪扮演的顺嫔。

延禧攻略娴妃黑化勒死嘉贵人 张嘉倪顺嫔从她手里抢回四阿哥

网友们非常期待张嘉倪上线,毕竟她和皇后娘娘的扮演者秦岚曾经一起合作过《又见一帘幽梦》,如今相隔十年之久,两人能再度同戏飚演技,那可是非常有看点的!

娴妃是真的爱护四阿哥,但是她也深知皇上从来没有让四阿哥认她为母的意思,皇上表面上对四阿哥漠不关心,实际上却非常的关心四阿哥,

所以,皇上不把四阿哥留交给高贵妃就是怕四阿哥成为高贵妃争权夺利的工具,而皇上也没把四阿哥交给皇后娘娘抚养,是担心将来有一天皇后诞下嫡子,怕四阿哥处境尴尬,皇上表面上不关心,事实上又有谁能猜透他的心思呢?

延禧攻略娴妃黑化勒死嘉贵人 张嘉倪顺嫔从她手里抢回四阿哥

说来说去,娴妃觉得皇上是不相信她,所以娴妃为了自己的前途开始决定争宠了,期待娴妃和张嘉倪之间的对手戏哦。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