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于正的新剧《延禧攻略》就在前几天上线了,刚开播就受到了热议,从服装到剧情都存在巨大的争议,但不得不说《延禧攻略》相比于于正之前拍的剧,这部剧已经很良心了,在很多细节上真的是很用心。

延禧攻略:纯妃为何千方百计拒绝侍寝 却对皇后关怀备至

《延禧攻略》是由秦岚、聂远、张嘉倪特别主演,吴谨言、佘诗曼、许凯、谭卓、王媛可、洪尧、王冠逸等联袂主演的古装宫廷剧。

该剧讲述了宫女璎珞凭勇往直前的勇气、机敏灵活的头脑、宽广博大的胸怀,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的故事。

延禧攻略:纯妃为何千方百计拒绝侍寝 却对皇后关怀备至

《延禧攻略》这部剧和之前清宫剧的女主有些不一样,以前清宫剧的女主都是从傻白甜开始脱变的,而《延禧攻略》却反其道而为之,女主这个人设从始至终就是个狠角。

女主爱恨分明,睚眦必报,基本得罪女主的宫女级别的基本上活不过三集,而嫔妃级别的基本都要倒大霉的,逆来顺受、忍气吞声是不存在的,让观众大呼好过瘾。

延禧攻略:纯妃为何千方百计拒绝侍寝 却对皇后关怀备至

《延禧攻略》目前更新了十多集,有一个妃子实在是令人看不透,感觉与这后宫实在是格格不入,身为妃子对皇帝很冷淡,为了逃避侍寝千方百计让自己生病,却唯独对皇后关怀备至。

皇后丧子颓废三年,威信大减,即便是有皇帝撑腰依然备受高贵妃打压、欺负,对于皇后和高贵妃之间的争斗,后宫的嫔妃要不站队高贵妃,要不保持中立,两边不亲。

延禧攻略:纯妃为何千方百计拒绝侍寝 却对皇后关怀备至

而纯妃却从始至终站在皇后这边,不仅帮助皇后走出丧子之痛,还暗地里一直为皇后壮大势力,包括千方百计拉拢娴妃,纯妃是个很聪明且很有心计的女人,但却叫人看不懂,她不争宠不谋利,那她所做的一切到底为何?

刚开始有人猜纯妃很可能是喜欢皇后的弟弟富察侍卫,但后面也放弃了这想法,因为她不仅在看富察侍卫的眼神很平淡,在平时也鲜与富察侍卫有交集,甚至他俩去皇后那里的时间都是错开的。

延禧攻略:纯妃为何千方百计拒绝侍寝 却对皇后关怀备至

与其说纯妃喜欢富察侍卫还不如说纯妃喜欢的是皇后更让人信服,这点就连皇上都要相信,所以当宫中出现纯妃爱的是皇后的传言的时,皇帝气急败坏地赶去皇后宫中一探虚实。

如果纯妃真的喜欢皇后的话,这剧情也太扯了,皇帝的脸也丢大了,自己的宠妃爱的不是自己,还看上自己心爱的皇后,爱人变情敌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