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镇魂》定档6月13日在优酷视频上线,该剧改编自作家Priest同名小说,围绕赵云澜和沈巍展开,以四圣器为主线讲述了两人共同守护两界和平的故事。相信追剧的小伙伴们都爱好镇魂的结局是什么?大家跟随小编先看一看镇魂小说的结局是什么吧!

剧版镇魂39-40大结局预告

夜尊求云澜合作被拒绝 镇魂兄弟结局会如何

镇魂第39集 预告

没有镇魂灯,夜尊也束手无策。索性坐下与赵云澜谈判。因为夜尊第一次无法蛊惑人的心神,自己百试百灵的异能在赵云澜身上失效了。即便是拥有最为纯澈最为干净灵魂的郭长城也不免其害,可赵云澜却无欲无求没有任何间隙让夜尊钻入。夜尊屈膝询问,赵云澜倒地想要什么。赵云澜坚定着意志,目光炯炯的望着夜尊那张与沈巍相同的面容,一字一句咬着牙告诉他:想要你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