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中,小编觉得这部剧女主人设不错,有仇报仇有恩报恩,非常不圣母白莲花了。《延禧攻略》中的舒妃,纳兰淳雪的结局是什么?她最后是怎么死的?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延禧攻略舒妃纳兰淳雪最后死了吗 纳兰淳雪结局怎么样?

延禧攻略舒妃纳兰淳雪角色介绍

纳兰是金舒妃叶赫那拉氏,侍郎纳兰永寿与关氏(正黄旗汉军副都统含太公女,诰封一品夫人)之女,她虽然有些势力,一心想要出人头地,但并没有做很过分的坏事,最终是病死的。

剧中的纳兰淳雪其实就是历史上的舒妃叶赫那拉氏,乾隆帝之妃。她是侍郎纳兰永寿的女儿,纳兰明珠的曾孙女,在历史上舒妃和很多妃子一样,都是病死的。

舒妃生于雍正六年六月初一。乾隆六年十三岁时入宫为贵人,同年十一月,册封为舒嫔。乾隆十三年四月晋舒妃。

乾隆十六年舒妃在二十四岁时生皇十子,但早殇。她本人于乾隆四十二年五月三十日逝世,享年49岁。

舒妃虽然家世显赫,但是过的却并不怎么好,她唯一的儿子三岁时就去世了。

延禧攻略舒妃纳兰淳雪最后死了吗 纳兰淳雪结局怎么样?

端庄娴雅,宜室宜家;

眼笑眉舒,宜喜宜嗔。

舒妃娘娘“美人图”上的配诗为:“投机取巧巧难取,攀高轻人人自轻。”

看来舒妃在这部剧中绝对等闲之辈,不是一个安分的女子。

李春嫒,出生于山东,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影视剧女演员。

延禧攻略舒妃纳兰淳雪最后死了吗 纳兰淳雪结局怎么样?

李春嫒个人资料简介:

出生地:山东淄博

身高:160CM

体重:43KG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首次参演电影《船来船往》饰演周玲一角。出道以来的李明珠参演过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巅峰时代》、《猜拳》、《王大花的革命生涯》。

有着拼命三娘之称的李春嫒,年初至今,已参与拍摄《延禧攻略》、《凤囚凰》等多部影视剧的拍摄,除此之外,她还参与网剧《龙探社》的拍摄。

《延禧攻略》以乾隆时期为背景,孝仪纯皇后的成长故事展开,再现盛世时期宫廷中的大小传闻轶事。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