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青春警事第28集:唐一修向古静表白 谢耀驰祁宇落入法网

唐枫告诉唐一修,谢耀驰找自己喝酒的事情,随后古静和唐一修又筛选了出租车的监控录像,发现谢耀驰应该是事后才到现场看了环境。随后唐一修和古静将谢耀驰带回了警局,经过使用周恒的照片和视频比对,谢耀驰已经沉不住气了,最终找到自己的律师,只承认了自己作伪证,但并不承认自己涉案。

青春警事第28集:唐一修向古静表白 谢耀驰祁宇落入法网

随后唐一修和古静带人找到祁宇,此时祁宇已经收拾好东西准备逃走,但被唐一修拦截住了,唐一修当街询问了祁宇在案发后,跟谢耀驰进行了通话,并且再次要对祁宇的唾液进行提取,这时祁宇想逃,被唐一修当场按在了地上,古静在祁宇的箱子里找到了董筱的手机,于是直接将祁宇带回了警局进行审问。

祁宇的唾液已经对比出与工厂的血迹DNA相符,手机里也找到,祁宇以借钱为由诱骗董筱上了车。这次祁宇只好交代了案件的全过程,原来祁宇曾经开了一家陶艺店,那时周恒曾经和董筱在这家店里打工,周恒的那只鸭子也是在这时制作的,祁宇喜欢上了美丽的董筱,但却只能成为董筱的备胎,为此祁宇一直不甘心。

直到董筱找祁宇借钱,祁宇才认为机会来了,想要迷晕董筱生米煮成熟饭,当祁宇将董筱带到工厂后,董筱装破了祁宇的鼻子,祁宇一怒之下推了董筱一下之后,才不小心撞到了角铁上致死了董筱。事后祁宇开着车到达望新桥之后,正好韩德生掉在了自己车前,祁宇也看到了桥上的谢耀驰。

事后是谢耀驰主动了找到了祁宇,并策划了两人互相作伪证的证词。在祁宇交代的所有供词面前,谢耀驰再也无法狡辩,最终两人双双被判入狱。谢耀驰的妻子到监狱看望他,谢耀驰仍旧自私的以为,妻子跟韩德生有奸情,合伙来整垮自己的公司,刘思南对谢耀驰的自私和阴暗感到悲哀,失望的离开了。

青春警事第28集:唐一修向古静表白 谢耀驰祁宇落入法网

唐一修和古静将鸭子归还给了周恒的母亲,古静为这场悲剧感到遗憾,如果不是这场悲剧周恒和董筱应该幸福的在一起,说到这里唐一修想到追求幸福应该毫不犹豫。于是唐一修将古静带到了海边,对古静进行了表白,但是古静却告诉他,自己在没有解开三年前的枷锁之前,是不会毫无负担的面对未来,最后两人约定,始终做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好搭档。

古静在家醒来,发现阿紫奇怪的早早起来了,还告诉古静自己找到工作了,要去上班了。阿紫正在跟唐枫讲着笑话,原来阿紫找到的工作就是唐枫的公司,唐枫安排好阿紫的工作之后,还邀请中午请阿紫吃饭。张队正式宣布子成重新加入警队,还成功的坑了唐一修中午请所有人吃饭。

唐枫的手下找到唐枫,将唐一修在车上监听到的信息交给了唐枫,高速唐枫唐一修爱上古静了,但唐枫显然这些信息已经没有价值了,阿紫无聊的在玩儿公司的门禁系统,正跟保安聊天时,发现了向唐枫汇报完之后走出公司的人,阿紫赶忙提醒保安那个门一直都锁着,那个人可能是小偷。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