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延禧攻略吴谨言为什么会是女主 吴谨言的演技怎么样

延禧攻略,色调很清雅,是有点末代皇帝色的味道。前两集信息量有点大,剧情不拖沓,但总觉得少了点儿铺垫,人物有一点点飘~不过阵容还是很强大的。而这次的女主却不是TVB女一号佘诗曼,也不是秦岚,而是吴谨言的演技怎么样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延禧攻略吴谨言为什么会是女主 吴谨言的演技怎么样

女主性格也一改玛丽苏少女风,确认过眼神是个心机girl~对吴谨言小姑娘的演技还是蛮期待的,开篇其实也很难看出什么。

那么如何评价吴谨言的演技呢?是什么原因能让吴谨言出演《延禧攻略》中魏璎珞的角色呢?要知道,在《延禧攻略》中,魏璎珞一角色,是剧中的主角,而且在剧中重量级演员佘诗曼、秦岚都是吴谨言的陪衬,这样的阵容,也是非常人所能涉及的。

吴谨言也是90后的小花旦,此前,于正在微博中用八个字来赞美吴谨言,于正说到:“精致灵动,娇俏如你”,这样的评价,对吴谨言来说是很高的了,于正之所以能找吴谨言出演女一号,应该也是有独到的见解。

延禧攻略吴谨言为什么会是女主 吴谨言的演技怎么样

吴谨言的古装形象还可以的,但是吴谨言在娱乐圈内算不上是美人,没有赛过范冰冰,也没有比过迪丽热巴,吴谨言要想在娱乐圈站稳脚跟,只能靠作品来说话,吴谨言的演技也算是好评的,这次在《延禧攻略》中到底表现如何?是否能担当得起,让众多明星为其作陪衬,也只能等该剧播出之后才知道。

其实于正选女主,很有独特的眼光,像此前的袁姗姗,还有张馨予都是“招黑”体质,就是因为这样的特色,让二人每次主演的角色都能为该剧引来很好的播放率,小编也是佩服这点的。

延禧攻略吴谨言为什么会是女主 吴谨言的演技怎么样

这次于正并没有像此前捧袁姗姗的方式来捧吴谨言,于正是实实在在的为《延禧攻略》宣传,也是实实在在的为吴谨言宣传,为吴谨言量身打造的角色,尽可能的让吴谨言发挥自己的特长,让吴谨言将自己的能量释放。

于正也是在《延禧攻略》开播之前,发微博说到:“既已尽力,便不再想得失,无非是来了,人又散了,大家可以瞅瞅,故事特别好看,制作已尽毕生所学,就酱紫,再无别话。”网友也是调侃,于正这是转“正”了,这部剧也是值得期待的。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