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甜蜜暴击》即将热播,该剧是关晓彤和鹿晗的定情之作,所以备受大家的关注。甜蜜暴击吻戏在第几集,关晓彤鹿晗火辣激吻掀起巨大狂呼,关晓彤鹿晗的荧幕激吻深受大家的热议,火辣激吻泄露画面羞涩。

甜蜜暴击关晓彤鹿晗吻戏在第几集 甜蜜暴击火辣激吻画面泄露

关晓彤‍‍

电视剧《甜蜜暴击》是由鹿晗和关晓彤的加盟,让这部电视剧有了更多的关注热度。剧透照中,鹿晗穿着一件白T外面套着蓝色外套,而关晓彤则穿着一条粉花色的连衣裙,露出了纤细笔直的大长腿,两人站在一起的画风十分好看!不过也有粉丝不忘“怼怼”鹿晗,让他“把背挺直”,不要被妹子的身高碾压了,还说要给鹿晗寄“背背佳”,画风十分有趣!

据悉,两人的确在合作新剧《甜蜜暴击》,而一直不肯拍吻戏的鹿晗也被路透和关晓彤在拍热吻戏份。此剧亦是鹿晗的第二次荧幕之吻,关晓彤的初吻。不过有知情人士称,鹿晗和关晓彤应该确实在一起了,而且是在两人共同拍摄新剧之后,并表示圈内朋友都知道。联系鹿晗宣传,对方也简单回复:“真的”,盖章两人恋情。

甜蜜暴击关晓彤鹿晗吻戏在第几集 甜蜜暴击火辣激吻画面泄露

关晓彤鹿晗‍‍

这样的消息让网友们都十分震惊,此前网上曾曝光两人的吻照,此剧是鹿晗的第二次荧幕之吻,关晓彤的初吻。此次关晓彤没有叫吻替,自己亲身演吻戏。就让大家猜疑两人关系亲密。鹿晗关晓彤甜蜜暴击吻戏图片,甜蜜暴击吻戏在第几集?鹿晗关晓彤甜蜜暴击合影。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