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青春警事:唐枫自述被威胁主动提供线索 祁宇和谢耀池落网。唐枫将谢耀池用融资威胁他的事说了出来,所以他认为谢耀池肯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唐一修有些不耐烦就问唐枫为何不录音,而且谢耀池不让他们查的东西到底是什么。唐枫说当时的情况哪里来得及录音,他就是想到谢耀池肯找他肯定就是有问题。唐一修的反应让汪子成有些不解,虽然唐枫提供的线索不是很关键,但也帮他们继续锁定了谢耀池。古静也说唐枫提供的线索很重要,她询问谢耀池是什么时候去找他的。唐枫回忆谢耀池是在融思之夜后去找的他,汪子成一听就说谢耀池之前的口供根本就是在说谎。

青春警事:唐枫自述被威胁主动提供线索 祁宇和谢耀池落网

晚上,唐一修和古静、汪子成留在办公室加班,汪子成有些累就睡着了,而古静翻找地图的时候发现谢耀池提供的证词根本就是在说谎,一个正常人是不会把夜店门口的每一个景物都记住,所以他肯定是后来去实地考察的时候才背下了那里的景物。

第二天,唐一修和汪子成去融思公司找谢耀池问话,他不仅不配合还用唐枫的新项目威胁他们。唐一修不在乎地说这件事跟他没关,而且唐枫是一个不会受人威胁的人。谢耀池铁青着脸跟着他们回到公安局,面对审问,他很是敷衍。唐一修和汪子成拿出周恒的照片和地图询问谢耀池是否记得当晚自己所处的位置和周恒的造型,谢耀池说不出来就很是不耐烦,他不愿意回答就要求请律师。

唐一修理清了线索认为谢耀池和祁宇是相互作伪证,所以他立刻和古静去请祁宇回来接受调查。祁宇正想要逃跑,唐一修制服了他,古静从他的口袋里找到了董筱的手机。被捕后的祁宇很是害怕,他回到公安局就把所有知道的事都说了出来。那天晚上的他不小心杀了董筱,逃跑的时候意外看到谢耀池将韩德生推下天桥,后来谢耀池不知道为何知道了这件事就威胁他作伪证。

虽然祁宇已经招供,但谢耀池还是不肯交代,他认为这是古静和汪子成在诈他。汪子成让谢耀池老实交代,因为祁宇的证词已经足够他们起诉。谢耀池忽然疯了一样拉扯律师,他要律师帮他做无罪辩护。

青春警事:唐枫自述被威胁主动提供线索 祁宇和谢耀池落网

古静感叹周恒的无辜,唐一修就决定下班后带她去将真相告诉周妈妈并把物证都归还。

谢太太去看守所看望谢耀池,她不懂他为何要杀韩德生。谢耀池却认为是谢太太的错,因为她和韩德生以前是情侣,他们合伙想要骗他。

回去的路上唐一修把古静带回海边去,他忽然的表白让她很是惊慌失措。唐一修说他知道现在的古静想要找回三年前的记忆,所以他不会逼她回答,但他会守在她身边等待。古静还是不想连累唐一修,一个记不起过去的她不想给他带来麻烦。

一大早,古静起来就看到阿紫已经把早餐做好了,她奇怪的时候,阿紫就说她已经找到工作了。原来阿紫是被枫叶集团聘用,唐枫故意接近她。另一边,张队要求唐一修请客吃饭,古静都一起凑热闹,气得唐一修就骂他们胳膊肘朝外拐。

阿紫在大厅里无意中看到唐枫的手下,她有些奇怪就问保安那是谁。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公安部开展专项行动打击非法制售“特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