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流星花园第13~16集剧情预告

流星花园第13集

花泽类因为在滕唐青那里受的伤,在董杉菜面前寻找安慰,董杉菜只能尽力开导花泽类,让花泽类释怀滕唐静的事情。道明庄提醒董杉菜,能化解道明寺与花泽类两人的僵局的人就是董杉菜,让董杉菜用心去解决这个问题,而不是逃避这个问题。

第14集预告:庄姐亲授杉菜厨艺

杉菜想提升自己的厨艺,她找到庄姐帮忙,,没想到庄姐竟然是个隐藏的厨艺大师,她在杉菜面前大秀厨艺,让杉菜叹为观止,她求庄姐教她,庄姐也很乐意收她这个徒弟。

流星花园第15集 预告

董杉菜想到田野说的,可以用神尾叶取代酱料,于是想方设法去帮田野买神尾叶。董杉菜好不容易才买到了最后一株神尾叶,却没有想到在赶回来的路上,她因为心急而不小心与摩托车相撞,神尾叶也被踩烂了。田野因为董杉菜不顾一切的帮他,喜欢上了董杉菜,于是跟董杉菜表白,没想到这个时候道明寺回来了。

第16集预告:赛场上道明寺鼓励杉菜

中华料理大赛很快就到了,杉菜去参加比赛,而F4那四人则纷纷变成了她的后援团,在观众席为她加油鼓气,忽然杉菜好像遇到了什么瓶颈,道明寺比谁都急,他冲到后厨,结果被保安拦下,他便举了一个牌子,上面写着100给杉菜加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