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27集:李娜当众慷慨陈词澄清谣言 丁一一号召留学生声援罗盼

李娜觉得杰瑞对谁都一样热情,还笑话胡媛媛想象力太丰富,胡媛媛却不这样认为,她从杰瑞的眼神里看到满满全是爱,还提醒李娜不要辜负杰瑞的一片深情,李娜根本不当回事,继续和她把酒言欢,胡媛媛自觉无趣,就先走了。敏华和陪读妈妈们都诬陷是李娜自己写的那篇文章,就是为了给自己搞外遇找借口,她们还扬言要封杀李娜,把她赶出妈妈互助会,李娜站出来澄清,当面承认那篇帖子里的女主角是她,照片上的男人是她老公,女人是夏天,在场所有人都面面相觑,议论纷纷,李娜当众讲述了自己初来温哥华的手足无措,一直到现在和丁一一融洽相处,她感谢妈妈会和胡媛媛的鼎力相助,以及夏天对她全家的照顾,还有杰瑞对她无私的帮助,李娜谴责帖子的作者就是人渣,并且当众声明如果再有人诋毁陪读妈妈,所有人都会站出来打抱不平,陪读妈妈互助会容不下藏污纳垢的人和事,最后,李娜还热情地拥抱夏天,她精彩的演说博得了全场的掌声,大家纷纷谴责帖子的作者,胡媛媛悻悻离开。

回家的路上,李娜直截了当询问杰瑞是不是喜欢她,杰瑞承认第一次见到就开始喜欢她,可是相见恨晚,李娜不希望他在自己身上浪费时间,杰瑞劝她不要有任何顾虑,他们永远是最好的朋友,李娜不胜酒力,很快就睡着了。

丁致远突然打电话给李娜,杰瑞赶忙把车子停在路边,向丁致远说明情况,答应会把李娜安全送回家。第二天一早,丁致远就打电话过来,李娜承认自己昨晚喝多了,丁致远提醒李娜不要再麻烦杰瑞,李娜就还没有全醒,又接着睡去了。

罗盼发现老师的标准答案是错误的,就当面指出来,同学们奚落他妈妈是打黑工的,竟然还挑老师的错误,罗盼不服气,发誓要证明给大家看,他认真验算那道题,连书包掉水里都毫无知觉,罗盼做题到走火入魔,竟然走错教室,连吃饭也再继续做题,竟然错夹了艾利克斯碗里的香肠,丁一一和杨洋在一旁替他着急,直到艾利克斯提醒,罗盼才醒过味来。

罗盼不放弃,抓紧一切时间做题,终于在女厕所算出了正确答案,他因此也名声大噪,网上关于他的帖子满天飞,罗盼嫣然成了众矢之的,同学们对他议论纷纷,笑话他高分低能,除了读书什么都不会,他很伤心,只好来找丁一一,戴安娜和杨洋来求助,丁一一祝贺他挑战标准答案成功,可罗盼始终无法释怀。

罗盼心烦意乱,连饭也不想吃,陈莉莉很担心,罗盼忍不住向妈妈诉苦,陈莉莉劝他不要搭理那些流言蜚语,用优异的成绩堵住那些人的嘴,罗盼才稍稍释怀。第二天一早,罗盼的书桌上摆满了卡通的毛绒猴子玩具,借此取笑罗盼是猴子,丁一一主动站出来替他打抱不平,想把那些猴子玩具都扔进垃圾桶,杨洋赶忙制止他,他们把这些玩具送给所有的中国留学生,让他们声援罗盼,丁一一刚想把最后一个玩具送给戴安娜,没想到丹尼尔送给戴安娜一个大个的老虎玩具,两个人手拉手一起走了,丁一一和杨洋很不服气。

戴安娜把大老虎玩具拿回家,夏天猜到她和丹尼尔和好了,戴安娜随口问起自己的爸爸,夏天声明他们的犟脾气一模一样,她刚想站起来帮戴安娜挑选比赛的衣服,突然感觉天旋地转,差点摔倒,戴安娜劝她尽快做全身体检,夏天想忙过这一段时间再说。

杰瑞出差去杭州,就顺便给李娜母子带了鲜花饼,还在路上收到新声代比赛的传单,也一起交给李娜,丁一一回家,误以为杰瑞特意来给他告状,忍不住对他大呼小叫,没想到李娜竟然同意他参加比赛,丁一一向杰瑞赔礼道歉。

罗盼终日郁郁寡欢,无心吃饭,陈莉莉对他好言相劝,罗盼被同学们嘲笑成中国猴子,他想回中国,不想给丁一一和杨洋再惹麻烦,丁一一兴冲冲赶来向罗盼汇报好消息,每个温哥华的中国留学生都抱着猴子玩具,自称是齐天大圣,在网上声援罗盼,为他加油打气,罗盼感动地破涕为笑。

罗松为了声援罗盼,特意做了大圣包子,还让每个顾客转发他的朋友圈。今天是丁致远的生日,丁一一和李娜一早就给他祝贺,一起为他唱生日歌。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