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开封府传奇》剧透大结局中,包拯凭借过人的聪明才智,重回开封府,历经艰难调查,查清所有权谋的幕后真相,协助仁宗击败跋扈弄权的权臣和太后,迎来一个盛治之世 。

开封府传奇大结局是什么?

从剧情看,包拯还是喜欢雨柔的,但是包拯的性格决定他不会是一个主动的人,他的性格内敛,不善表达。但从一系列两人之间的互动互助来看,他无疑是喜欢敢爱敢恨的雨柔的。大结局预测,雨柔最终并未和包拯在一起,剧情中介绍包拯之妻是端午,并非雨柔,所以两人最终未在一起。

太后刘娥联合权臣跋扈弄权,陷害忠良,控制仁宗,掌控朝政,结局中包拯查清一系列案件原委,太后刘娥最终认罪,接受惩罚。

电视剧《开封府传奇》具体分集剧情主要围绕包拯屡破奇案的故事情节展开,围绕破案的主线剧情,剧中人物之间的爱情线、斗争线、友情线逐步延伸。剧情主要看点包括:围绕黄维德饰演的包拯所展开的所有悬案的破解;张檬饰演的前开封府尹的女儿雨柔与包拯之间爱恨纠缠;甘婷婷饰演的皇太后刘娥与谋臣张德林联手谋权皇位,意图控制姜潮饰演的宋仁宗的一系列权利争斗。剧情错综复杂,看点十足。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