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延禧攻略在那个平台播出

据悉,电视剧《延禧攻略》将于7月19日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此前该剧的预告片曝出时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于正以往的古装剧不同,这一次电视剧在播出之前就收获了不少的好评。

延禧攻略播出时间播出地址 延禧攻略一共多少集每周几更新

《延禧攻略》的故事始于乾隆六年,宫女璎珞(吴谨言饰)为寻求长姐的死亡真相而入宫,在富察皇后(秦岚饰)的悉心教导下从宫女一步步成长,最终成为襄助乾隆(聂远饰)的令贵妃……此前发布的十二美人图及预告片曝光了该剧诗意的画面风格,于正表示:“宫廷剧我做过很多,但一直希望能有一部作品展现中国的传统文化。这部戏就将许多非物质文化遗产元素融入角色和镜头里,相互融会贯通。”

延禧攻略播出时间播出地址 延禧攻略一共多少集每周几更新

聂远与吴谨言等人共同主演的古装宫廷剧作《延禧攻略》,就是那么一部塑造有正能量人物形象的影视作品。作为一部古装宫廷剧,它是如何塑造主人公的正能量形象的。同时,剧作又通过哪些角度去演绎和刻画故事里的正能量人物的。这部电视剧还通过璎珞的宽容大度,进而塑造她有关宽容的正能量人物形象。在剧作的故事里,璎珞在宫内查明长姐离世真相后,得到了皇后的引导,从而让她放下了恩怨与仇恨。从璎珞选择放下恩怨和仇恨的人生态度以及行为当中,我们其实也可以感受到她身上宽容大度的品质和人物形象。而宽容大度,是属于正能量的组成元素。因而,电视剧作也通过这样的段落,有效地塑造出了璎珞的正能量形象。

延禧攻略播出时间播出地址 延禧攻略一共多少集每周几更新

一共多少集每周几更新

电视剧《延禧攻略》一共70集,每周四至周日晚八点更新两集,会员可以抢先看八集。

和以往清宫剧里尔虞我诈的上位戏码不同,《延禧攻略》里每个后宫佳丽都身怀独家本领,为了博得乾隆皇帝(聂远饰)这位终极导师的喜爱,力求在后宫中C 位出道立足群芳,她们凭借各自实力展开了激烈较量,可谓上演了一部古装剧版的“后宫练习生”。《延禧攻略》通过对这些后宫奇女子人生的生动描绘提示人们,靠耍心机、玩手段终将落魄收场。而要成功迈向人生的C位,只能如剧中女主一般,凭借一往无前的勇气,机敏灵活的头脑,以及宽广博大的胸怀。

延禧攻略播出时间播出地址 延禧攻略一共多少集每周几更新

乾隆六年,少女魏璎珞为寻求长姐死亡真相,入紫禁城为宫女。经调查,璎珞证实姐姐之死与荒唐王爷弘昼有关,立志要讨回公道。富察皇后娴于礼法,担心璎珞走上歧途,竭力给予她温暖与帮助。在皇后的悉心教导下,魏璎珞一步步成长为正直坚强的宫廷女官,并放下怨恨、认真生活。皇后不幸崩逝,令璎珞对乾隆误会重重,二人从互相敌视到最终彼此理解、互相扶持。璎珞凭勇往直前的勇气、机敏灵活的头脑、宽广博大的胸怀,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直到璎珞去世前,她才将当年富察皇后临终托付告知乾隆,即望她陪伴弘历身边,辅助他做一个有为明君,乾隆终知富察氏用心良苦。乾隆六十年,乾隆帝宣示魏璎珞之子嘉亲王永琰为皇太子,同时追封皇太子生母令懿皇贵妃为孝仪皇后,璎珞终于用自己的一生,实现了对富察皇后的承诺。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