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延禧攻略》即将开播,一直在等如懿传,一直期待如懿传,当初听说有延禧攻略的时候,还觉得这个戏会好看么?可是今天看到几个延禧攻略的介绍片花,特别是看到这个幕后介绍,真的觉得好期待,是一部集体用心在创作的剧。而剧中愉妃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那么富察皇后的历史原型是谁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和乾隆是什么关系 富察皇后的历史原型是谁

时至今日连于妈剧都有质感了,延禧攻略目前为止最差的就是剧名了,服道化宋晓涛发型死板衣服质感古朴精致,场景略假,配乐是金枝欲孽的班底没的说,女主人设很爽,色调构图不错。

孝贤纯是乾隆的原配富察氏,皇后性格温柔贤淑,但唯一的孩子去世对她打击非常大,之后皇后便去世了,皇后的去世对乾隆打击也非常大,并且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再立皇后,从这点可以看出富察皇后的地位。

孝贤纯皇后在历史上也是很有名的,电视剧《延禧攻略》由(秦岚)饰演的富察皇后,她娴于礼法,宜室宜家,雍容华贵,高典古雅,母仪天下,提倡节俭,千古第一贤后,后来种种原因丧失两子,在心里留下一道道伤痕,感觉皇上对她若即若离,内心渴望宫外自由,伤心欲绝。

富察皇后去世后,乾隆一直不立皇后,太后曾对乾隆说:“皇后去世,六宫不可无主,须选立一人册为继后。”乾隆不语,太后又问:“六宫妃嫔,哪一个最使你合意?”乾隆答道:“嫔妃虽多,但没有一人能及得上富察氏。”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和乾隆是什么关系 富察皇后的历史原型是谁

富察容音原型孝贤纯皇后富察氏,她是乾隆原配,也是傅恒的姐姐,富察氏是名门闺秀,她深明大义,德才兼备,是标准的名门淑女的典范,当她嫁给乾隆后,两人相敬如宾,笃挚情深,乾隆登基后富察氏也被封为中宫皇后,与乾隆齐步金銮。

但是富察氏连个儿子的夭亡改变了她的命数,在陪乾隆东巡回京时,她病死在了船上,当时才三十七岁,乾隆悲痛欲绝,还把富察氏梓宫运回宫中,可见孝贤纯皇后在乾隆心中的位置无可替代。

《延禧攻略》剧中少女魏璎珞进宫寻找姐姐死因,无意中被富察皇后垂怜,一直跟在皇后身边好心侍奉,富察皇后看重礼法,勤俭节约,娴静温和,拥有身为皇后的大度,她内心承载了太多的压力和痛苦,在丧失两个孩子后,心里已经千疮百孔。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和乾隆是什么关系 富察皇后的历史原型是谁

富察皇后在这样的情况下变得敏感,认为她和乾隆之间有了隔阂,便渴望宫外的自由,乾隆对富察皇后是真心以待,后宫佳丽无数,但只有富察皇后是陪伴他走过最困难一段路程,从皇四子到乾隆皇帝,两人相知相许,并肩而行。

电视剧《延禧攻略》讲述了宫女魏璎珞在富察皇后的悉心教导下步步成长,并与乾隆互生情愫几度难关,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的故事。

最新曝光的片花颇为细致,首度将剧中人物的设定,展现到观众眼前。富察皇后(秦岚饰)身居后位端庄自持,时刻彰显着大清第一贤后风范;乾隆(聂远饰)手握天下心系社稷,诠释一代帝王本色。

娴妃(佘诗曼饰)初入宫廷时克己奉公、坚守为妻之道,却不想受尽屈辱无奈奋起反抗;高贵妃(谭卓饰)虽飞扬跋扈,眼神中却透露着“天真”,一生挚爱一人。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和乾隆是什么关系 富察皇后的历史原型是谁

吴谨言饰演的魏璎珞起初虽为宫女却心有大格局,一句“小人物也有大本事”将其坚韧执着的性格表现得淋漓尽致;许凯饰演的富察傅恒一生忠君爱国,恪守本职当属男儿典范。

此外,该片花也首度曝光了纯妃(王媛可饰)、海兰察(王冠逸饰)、弘昼(洪尧饰)、愉贵人(练练饰)等主要角色的人物设定,剧中人物命运一览无余,“演员各型各色,独具魅力”“服装调色都很棒”不少观众表示对剧集的播出更加期待。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