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改编自作家Priest同名小说,由周远舟执导,白宇、朱一龙领衔主演的都市奇幻剧《镇魂》可谓是一经开播便牵挂着万千腐女的心,剧中白宇、朱一龙饰演的赵云澜、沈巍两人,更是被网友称呼为“巍澜”CP。据悉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镇魂》也将在下周迎来大结局,至于《镇魂》的大结局如何,小编带你一探究竟。

镇魂大结局:沈巍为救赵云澜挡下致命一击 最终死在云澜怀中

据悉在《镇魂》原著中,鬼面用自己的死亡破解了大封,而沈巍为了赵云澜选择了封印他的记忆,随后沈巍用自己的性命将大封再次封印起来。不过沈巍临“死”前已经完成了跟神农的契约,因此神农放出了沈巍的灵魂,当沈巍从镇魂灯里面走出来的时候,又与赵云澜过起了没羞没臊的日子,可谓是个圆满的结局。

镇魂大结局:沈巍为救赵云澜挡下致命一击 最终死在云澜怀中

不过看过影视版《镇魂》的观众都知道,《镇魂》的整部剧都有所修改,因此结局也有可能并不会出现太圆满的结局。据悉在大结局中,沈巍的双胞胎兄弟夜尊在收集够四圣器后,抓住了力量惨遭封印的沈巍,来逼迫赵云澜用自己的鲜血解开封印,赵云澜答应了夜尊的要求,夜尊将沈巍释放,并将赵云澜绑在了封印柱上,当夜尊向赵云澜挥出致命一击的时候,沈巍及时出现替赵云澜挡下了最致命的一击,并且躺在赵云澜的怀里奄奄一息。

镇魂大结局:沈巍为救赵云澜挡下致命一击 最终死在云澜怀中

镇魂大结局:沈巍为救赵云澜挡下致命一击 最终死在云澜怀中

在原著中沈巍为了赵云澜死过一次,最终却被赵云澜救活了并且过起了没羞没臊的生活,而在影视剧中呢,沈巍却死在了赵云澜的怀中,兴许这对沈巍来说是最好的结局。不过赵云澜是否回想原著中一样舍弃一切救回沈巍呢,敬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英国王室公布路易王子庆生照,凯特亲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