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古剑奇谭2》这部剧是一个独立的故事和世界观,所以和古剑奇谭第一季接不上,小编觉得这部剧情节挺好的。《古剑奇谭2》中颖儿饰演的是闻人羽,闻人羽是一个“女汉子”,跟寻常的闺阁女子截然不同,那么她的结局是什么呢?是好是坏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古剑奇谭2闻人羽结局有没有和乐无异在一起?闻人羽结局怎么样

古剑奇谭2闻人羽角色介绍

颖儿饰演的女一号闻人羽,出身于百草谷"天罡"部队,从小在军中生活的她见惯生死,拥有超越其年龄的沉着果敢,头脑冷静严谨,洞察力敏锐,性格大方爽快。

但又爱为他人考虑,对待自己反而比较马虎随意。曝光的海报中颖儿高束马尾,身着红白相间铠甲,眼神笃定犀利,不乏帅气果敢。

《古剑奇谭2》闻人羽的结局揭秘

闻人羽在流月城一战中受伤严重,但最终在百草谷治愈。为兑现当日和师兄秦炀的承诺,闻人羽甘心领罚,最终闻人羽被罚在百草谷禁足三年。三年后,闻人羽前往西域寻找乐无异,最终二人相遇。原著在这里戛然而止,不过闻人羽跟乐无异肯定在一起了。

古剑奇谭2闻人羽结局有没有和乐无异在一起?闻人羽结局怎么样

颖儿将闻人羽这个角色饰演的很霸气,她演出了闻人羽那种雷厉风行,看惯了生死很冷漠的态度,刻画出从小在军营长大的她和男子的性格一般无二,在她的身上没有大家闺秀的淑女气质,她性格果敢,敢爱敢恨,为人冷漠。有着令人折服的神采,颖儿将这些都刻画的很到位。

饰演闻人羽的是颖儿。

颖儿,1988年12月12日生于湖南省常德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古剑奇谭2闻人羽结局有没有和乐无异在一起?闻人羽结局怎么样

2007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婚姻之痒》,从而正式出道。2011年凭借都市情感剧《千山暮雪》获得搜狐冬季电视剧盛典“最佳新人”奖。

颖儿饰演的闻人羽和付辛博饰演的乐无异,他们二人对戏的时候很默契很自然,由于本是夫妻的他们,对角色的诠释理解更有不同。他们之间饰演的懵懂爱情更加的真实,对互相的情愫表现的也很到位。

古剑奇谭2闻人羽结局有没有和乐无异在一起?闻人羽结局怎么样

她多次保护乐无异,在危机时刻的我保护你,更是气场满分,女友力爆棚。最喜欢的就是她平时神情冷漠,但与乐无异接触的时候也渐渐的展露了少女温柔的一面。这也使得不少观看的网友大呼劲爆,从而圈粉无数。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