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情当中扶摇被凤净梵害的简直太惨了,险些失去清白不说差点连命都丢在天权皇宫了。不过扶摇的磨难并没有到此结束,凤净梵的姐姐凤净执马上就要出现了。凤净执这个人才是真正的阴险毒辣,凤净梵的那些手段在她眼里简直就是小儿科,她一出现就差点把扶摇逼疯。

扶摇:凤净梵姐姐凤净执上线,阴险毒辣,被扶摇在雨夜千刀万剐

凤净执和凤净梵一样心里都喜欢长孙无极,更是一直觊觎天权皇后的位置。但是和凤净梵不同的是凤净执这个人更加心狠手辣没有底线,早在璇玑国的时候,她的手底下就已经培养一大批的死侍,专门为她做一些见不得光的事。加上凤净执又是璇玑国的未来的储君,所以她真正的势力就连长孙无极都有所忌惮。

扶摇:凤净梵姐姐凤净执上线,阴险毒辣,被扶摇在雨夜千刀万剐

在后来的剧情扶摇被她重伤逃走,凤净执身穿一身黑衣雨夜带人追寻扶摇的踪迹,所到之处没留下一个活口。当时扶摇正在躲在一个农户家养伤,凤净执带人屠杀了这个农户满门,就连年仅六岁的小女孩都没有放过。扶摇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救命恩人惨死在自己的眼前,气急攻心晕死在地窖之中,也侥幸没被凤净执发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联合国报告:2022年全球10亿吨食物被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