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无极血洗上阳宫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扶摇。无极皇帝深知无极爱上了扶摇,认为这份情会阻碍无极的发展。无极皇帝说,自己教会了无极一切,却忘了如何去让无极斩断情根。

扶摇:无极为什么血洗上阳宫 分析长孙迥加害扶摇的原因

在无极皇帝的观念里,古往今来多少英雄豪杰,都因为一个情字,断送了前程,甚至牺牲了自己的性命。长孙迥在给扶摇展示完无极跟佛莲订婚的片段后,让扶摇彻底死了心。

扶摇:无极为什么血洗上阳宫 分析长孙迥加害扶摇的原因

后知后觉的无极来到无极皇帝的大殿,请求长孙迥能够绕过扶摇一命。却被长孙迥告知:“为了你的前程,也罢,我就帮你了断了这份情。”原因是长孙迥安排了手下去杀害扶摇,宗越,江枫和小七保护着身受重伤的扶摇。长孙无极在得知扶摇有难后,义无反顾的违背长孙迥的意愿,离开了大殿,表示绝不后悔。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阿联酋外长同伊朗外长通电话 讨论地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