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莫南和威廉在酒吧里喝了酒,离开的时候,他不自觉地打了车去凌凌七的家里,等发现自己去找凌凌七之后,他便让季斌来把他接走。路宝妮和凌凌七一起喝酒喝到深夜,路宝妮因为喝多了,而抱着凌凌七痛哭了起来,把心里的苦全部倒出来。

一千零一夜:柏海面临被弹劾危险 凌凌七为帮柏海保住花加分手

凌凌七酒醉醒来之后,听到新闻得知了柏海要支付巨额赔偿的事情,于是匆匆拿着衣服出门了。柏海正跟律师在商量赔偿款的解决办法之时,股东们跑来通知柏海,因为柏海的所作所为,让他们对花加的经营状况有所怀疑,所以决定在下周的股东大会上,提出弹劾柏海决议。

凌凌七跑去问柏海被弹劾的事情,想知道柏海有没有什么应对策略,而柏海却只针对凌凌七的问题点头,让凌凌七很着急。柏海在凌凌七着急之时,开玩笑缓解凌凌七的紧张,声称他大不了把七七爸爸的小卖部变成花店,再从头来过,然后笑凌凌七穿了两只不同的鞋出门,把凌凌七打发回去换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