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孙末发现赵毅居然开着自己的车偷偷跑了,立刻把这件事汇报给了魏海,得知赵毅失踪,魏海大惊失色。此时,赵毅毒瘾犯了,跑到毒窝去吸毒,却被阿龙及其手下带走。

猎毒人第21集剧情:蝎子残忍杀害赵毅 魏海劝云鹏重新振作

阿龙把赵毅带到一个废弃的停车场,开门见山地追问云鹏的来路以及他背后的老大是谁。赵毅闪烁其词,称只知道他是自己的老大。阿龙拿着锤子扬言要废掉赵毅一只手。赵毅这才急忙喊出云鹏背后的老板是缉毒大队的副队长魏海。阿龙继续追问,眼看赵毅不肯说,阿龙开始拼命地殴打赵毅,并拿出了一小袋毒品引诱赵毅,赵毅坚持自己的说法不肯改口。

魏海得到消息赵毅在购买毒品时被两名小混混带走,于是推测背后黑手肯定是老鬼。他第一时间通知了云鹏,可是无论如何也联系不上赵毅。魏海断定肯定是老鬼搞的鬼,这样一来他们就无法定位赵毅的手机。缉毒大队办公室正乱成一团,老鬼打来电话。他故意东拉西扯,云鹏直言赵毅是自己和老板的联系人,现在老鬼抓了赵毅让自己无法向老板交代。老鬼直接道破云鹏的背后老板就是魏海,云鹏不置可否。魏海他们很快定位了手机位置,是纳龙路74号,于是紧急出警前去营救赵毅。

与此同时,在废弃停车场中,赵毅被打得满脸是血。他一口咬定自己该说的都说了,阿龙仍有些不相信,就在这时阿龙接到老鬼的电话,命令他把赵毅放了。阿龙临走时,把毒品交给了蝎子让他处理。蝎子走近赵毅,突然说起王鹏其实叫吕云鹏,并对云鹏的身份和来历说得头头是道。赵毅大吃一惊,他装作一无所知。蝎子直言自己唯一关心的是那张快递单,希望他说出快递单的秘密,说着就拔出了手枪。赵毅向蝎子苦苦哀求,终于拿到了毒品。他吸毒时装作自己的打火机打不着火,故意引诱蝎子靠近自己,然后趁蝎子不备就想抢夺蝎子手里的手枪,结果双方发生了激烈的搏斗。赵毅死死的抱住蝎子不肯撒手,丧心病狂的蝎子最终开枪。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