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古剑奇谭2》开播以来备受关注,剧中最值的期待的角色当属“七杀祭司瞳”,从定妆照看非常酷炫。那么瞳是谁演的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古剑奇谭2:瞳的扮演者是谁 郭品超演过哪些电视剧

白发如雪颜值颇高

瞳喜好钻研神农留下的古籍刻本,但和谢衣不同,瞳对神农偃甲之术的兴趣不大,却喜好钻研医术,并以活人、妖物或兽类作为对象,进行各种各样不同的尝试。

大祭司沈夜经常将一些囚犯交于瞳发落,而瞳则乐得使用这些“材料”来满足自己的研究需求。天生有一只血红妖瞳,可将人石化。

游戏终时企图阻止主角乐无异一行人向流月城中心前进,被闻人羽长枪重伤,以一死换取烈山部人的救赎。

郭品超(Dylan Kuo),1977年6月8日生于中国台湾台北市,台湾演员、模特及歌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