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猎毒人:吴新河真实身份曝光 吴新河接近梦瑶真正目的揭秘

在剧中吴新河的身份是一个谜,他第一次出现是在医院,傅程鹏老师一出场,就紧紧抱住吕云飞发疯的妻子,让医生把她带回了病房,转身又安慰起了无助的梦瑶。一直照看李玫的护士怕他有问题,便查了查他的身份,之后发现他的身份没有问题,但其实他并不是什么好人,而是一名毒枭,他是故意接近李玫和梦瑶,目的就是想要查清楚吕云飞。

猎毒人:吴新河真实身份曝光 吴新河接近梦瑶真正目的揭秘

不过,梦瑶还是很可怜的,爸爸和叔叔都是下落不明,而自己遭遇车祸醒来后不仅没有人照顾,还要照顾发疯的妈妈,处理弟弟的后事,在她最脆弱的时间里,傅程鹏饰演的吴新河出现及时帮助了她,她逐渐也喜欢上这个成熟稳重的男子,虽然,梦瑶并不知道吴新河其实是缅甸吴家的人,他是一个毒枭,但后期梦瑶肯定会知道他的身份的,不过,近十集左右应该不会知道。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