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杨幂、阮经天主演的古装玄幻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中,该剧一经播出就好评不断,大家对大幂幂和小天的演技更是赞赏有加!

《扶摇》这部剧除了有一些当红的流量明星参演外,还有一些老戏骨加盟,王劲松就是其中一个。

扶摇:长孙迥为什么逼元皇后吃药?是为了留住她还是报复她

在剧中,王劲松饰演的角色是长孙迥。长孙迥是天权国的皇帝,我们都知道天权国是掌管五洲大陆的国家,所以长孙迥可以说是五洲巅峰级的人物。而且他的皇后是五洲第一美人,他的无极太子在五洲也是享誉盛名。

然而,随着剧情的发展,我们发现长孙迥和元皇后并不恩爱,而且元皇后还背着他和德王偷情。原来,当年德王和元皇后情投意合,是长孙迥利用自己的权力把他们拆散,让元皇后嫁给了自己。

没想到元皇后嫁给自己后,竟然和德王偷情,两人还是生下来孩子,这个孩子就是无极,对于这件事长孙迥是知道的。

扶摇:长孙迥为什么逼元皇后吃药?是为了留住她还是报复她

因为在轩辕晓的回忆里,她听到了长孙迥和妃子的对话,那时候长孙迥就知道了元皇后和德王偷情,还知道无极是他们生的孩子。那么长孙迥还爱元皇后吗?他逼元皇后吃药到底是为了留住她还是报复她?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里,长孙迥让侍从送药给元皇后,刚开始元皇后是拒绝的,然而那个侍从却说殿下吩咐元皇后必须按时进补。可见,元皇后知道这个药是不能吃的,而又不得不吃。

扶摇:长孙迥为什么逼元皇后吃药?是为了留住她还是报复她

因此,有网友猜测这个药并非什么补药,而是慢性毒药。长孙迥让元皇后吃这个药的目的是想要控制元皇后,不让她离开自己。

长孙迥知道元皇后和德王偷情的事,但是却装作不知道。长孙迥应该是很爱元皇后,哪怕元皇后不爱自己,也要把她留在自己身边。不仅如此,长孙迥还立元皇后和德王所生的儿子为太子,对他疼爱有加。

扶摇:长孙迥为什么逼元皇后吃药?是为了留住她还是报复她

不过,还有网友猜测,长孙迥是个心机很深的人,他是为了天权国皇室的颜面才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但却在暗地里报复元皇后和德王,对无极的好也是在演戏而已。

扶摇:长孙迥为什么逼元皇后吃药?是为了留住她还是报复她

网友的这两种猜测都是比较合理的,目前的播出的剧情看来,长孙迥对无极似乎是寄予厚望的,至于长孙迥到底还爱不爱元皇后,真的要等到具体的剧情播出才知道了,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