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青春警事:隐形富翁神秘死亡 孙凝赵爱争夺遗产

古静下班回家就被阿紫拉过去看电脑,她根据IP记录找到了上次约她们见面却放鸽子的神秘网友个人主页。从神秘网友的个人主页上,阿紫发现网友是维致中学毕业的,所以她怀疑如果网友说了真话,那么古静也应该是维致中学的。

青春警事:隐形富翁神秘死亡 孙凝赵爱争夺遗产

本来阿紫和古静约好第二天早上一起去维致中学寻找线索,但第二天早上阿紫睡过头一醒来就发现古静不见了。阿紫给古静打电话才知道她已经去了维致中学,而在站在维致中学校园里的古静看到学生们穿的校服就回想起总是看到的一幕,她穿着校服和一个男生走在一起。走廊上的老师看到古静就认出了她,老师走过去跟古静说话。古静想要问老师从前的事,可唐一修就打来电话说有新的案子,她不得不立刻返回公安局。

公寓的楼下,唐一修和古静在那里汇合,他们上楼去处理现场和审讯目击者。目击者是死者的女儿孙凝,她是第一个发现死者去世的人。唐一修在调查孙凝的身份信息时,古静就在房间里寻找起线索来。两个房间都有死者摆放在床头的照片,古静拿起照片就看到上面是一个聚会照片。古静询问孙凝照片是什么时候拍的,孙凝就说那是她父亲参加一个户外徒步俱乐部的活动照片。唐一修对孙凝说的话感到不可思议,因为俱乐部周六就打电话告诉她老人没有去参加活动,可直到周日她才找过来。面对唐一修和询问,孙凝表现的很是镇定,她坚持相信父亲是自然死亡,因为她进来之前门是锁好的。古静看到窗户开着就询问孙凝这是为何,孙凝便说她父亲每天晚上十点到十一点会打开窗户透气,所以这可以推断出父亲的死亡时间。孙凝以忙于工作为借口要离开,她要唐一修和古静有事就找她助理,而且她提醒他们父亲是一个古怪的人。

古静在房间里发现有东西被动过的痕迹,所以她推断孙凝是在说谎,而且孙凝在进入房间后就拿走了某样东西。

法医鉴定死者的尸体时在胃里发现了大量的氰化钾,而在死者家里找到的剩余半个苹果上也有氰化钾,所以她告诉古静和唐一修死者是死于氰化钾中毒。

青春警事:隐形富翁神秘死亡 孙凝赵爱争夺遗产

晚上,古静下班回家就看到阿紫的朋友尤可来了家里,她回房间就看到尤可不仅穿了她的衣服还把房间弄得乱糟糟的。阿紫一个劲的道歉,古静就安慰她这没什么。等到古静做好饭,尤可还是对她爱理不理。

唐一修和古静到超市调查苹果的事,可经经理王正道却很是不配合。

死者孙茂的律师刘易通知唐一修和古静前去处理孙茂的遗产问题,因为遗产问题有一些奇怪的地方,之前孙茂的遗产受益人一直是他女儿孙凝,但最近两周却忽然变成了赵爱。看到孙茂的遗产有八千多万,唐一修就怀疑这根本就是谋杀。

在张队的准许下,唐一修和古静去赵爱家里调查,他们得知孙茂在生前一直为赵爱提供金钱上的帮助。赵爱哭着说除了周末她每天中午都会去看孙茂,前天中午都还好好的,没想到周末就出了事。唐一修询问遗嘱的事,赵爱就说原件一直在她那里,可刘易忽然联系她才让她知道遗嘱有了复印件。

青春警事:隐形富翁神秘死亡 孙凝赵爱争夺遗产

孙凝通过刷卡记录找到了尤可,可尤可回家后却要她不要在演戏了。原来孙茂死的那天尤可就在场,孙凝拿走的东西就是尤可涂抹过的照片。

赵爱坚持不要这份遗嘱,她说那些钱都是孙茂留在女儿和外孙女的。古静和唐一修知道孙茂的外孙女就是尤可,他们立刻回家找阿紫了解尤可的情况。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