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新版《流星花园》李真黑化了吗 李真结局是什么

《流星花园》中,李真一开始是董杉菜的好朋友,后来黑化了,在暗中使坏陷害杉菜。

从最新播出的剧情中,我们已经知道心慧和百合十分嫉妒杉菜,尤其心慧喜欢道明寺,因此她们决定接近杉菜,然后邀请她去酒吧玩,虽然这件事是因为这二人而起,但是趁着杉菜不注意在杉菜酒杯里下药的却是杉菜在大学最好的闺蜜李真。

李真黑化其实很早就由铺垫了,要从杉菜邀请李真去静的生日会说起,因为杉菜的手机问题,李真被拒之门外,最终李真砸六千大洋买的礼服并没有派上用场,她那个时候用家里有事的借口落荒而逃。

从这个时候起,李真就对杉菜有了不一样的想法,而在台版中李真的黑化铺垫其实更早更明显,李真喜欢道明寺,她作为杉菜的朋友,嫉妒杉菜能够得到道明寺的关注,原版里杉菜和李真一样穷但是二人得到的目光是不一样的,所以她就这样黑化了。

新版里面杉菜和李真的贫富差距扩大了,但从舞会这件事来说,杉菜的过错要明显一些,毕竟答应朋友最后却遗忘朋友,也是应该要道歉的。

新版《流星花园》李真黑化了吗 李真结局是什么

《流星花园》中,李真结局因为愧疚退学了。

《新流星花园》最新一期,最让人感到虐心的一个镜头就是杉菜对道明寺说,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只要你相信我就好,但是道明寺还是绝情的离开了。据悉,这件事的导火索是因为杉菜和一个外国人在酒店共度一夜,而导致这件事发生的是因为有人给杉菜下药了,那个人就是杉菜的好朋友李真。

李真给杉菜下药后,迷迷糊糊的杉菜将外国人看成了花泽类,这才有了之后的事情,其实,杉菜和外国人没发生什么,但是这件事在学校传开毕竟是不好的。

道明寺得知这件事后十分失望,喝醉酒被雨淋后,他将撑伞的李真当做了杉菜,然后二人就接吻了,此集结束。

原版中,道明寺和李真来到了一个酒店,然后女方就利用这个空档想要让道明寺给自己负责,但是道明寺最终让她滚了。

之后,道明寺和杉菜一起找到了图片的发送地址,这才发现一切都是李真做的,虽然杉菜原谅了李真,二人不再是朋友,不过,羞愧的李真还是主动退学了,这就是李真的结局。

李真是穷人家的小孩,天生敏感脆弱,内心还十分自卑,因为喜欢道明寺,不惜陷害自己在大学最好的同学,她的行为比百合和心慧更加严重,也正是因为李真的存在,让道明寺杉菜更加坚信对方,二人感情飞速发展。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